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 Meow
  • 2017-07-26
  • 3293

營養美味的好味道~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紅綠雙鮮珍豬寶寶粥、赤金甜薯嫩雞寶寶粥)          


 

這次很開心能獲得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的試用機會。

真是太感謝了!正好可以讓想偷懶的媽媽少做幾餐阿!!!!(誤!)


​ㄧ​收到粥的時候,心情大好啊!一看到紙盒,完全就是一個精品的包裝啊!!試用


先不管裡面裝甚麼,馬上先加十分 : P

​不管身邊孩兒還在罵罵號,立刻先來開箱!

試用


​完全是寶寶粥界中一個精品的概念啊! (希望裡面也一樣好吃啊!!! 期待~)

​這是試吃的是8個月以上的寶寶粥系列,一起來看看內容物的說明吧!

試用

​每盒的重量是120G,這是拿到的有兩種口味,不知道少爺喜歡哪一種呢?

​隨粥附上使用說明,令人感到貼心。

試用



馬上來打開為少爺獻上這用心的粥品。
​嗯~冷凍配送,硬的跟石頭一樣~非常好!!!!

試用

​依照貼心的使用指南的說明,有兩種熱方式

方式A:電鍋加熱

先把寶寶粥倒進瓷碗裡,並加上蓋子,免得電鍋的水蒸氣稀釋了寶寶粥

充分加熱後就可以讓寶寶享用。(我自己是用一杯半的米杯水去加熱)

方式B:微波加熱

一樣要倒出來放到碗裡,依每個人家中的微波爐或是容器差異可能會有所不同,一般大約800W微波120秒就差不多了。



​重點!!!

要給寶寶吃之前,大人一定要先確認溫度!

免得不小心燙到寶寶嘴巴,或是裡面沒有熱透唷!

若是因為不夠溫熱或還冰冰的而造成寶寶腸胃不適可就糟糕了!


試用

看起來真材實料的樣子!


​媽媽也來試吃一口! 覺得口味雖然不重,但很有香氣非常有口感好入口。(不像有些粥弄得像醬糊一樣,感覺噁心)

試用

​孝敬少爺中~~~

試用

好吃到笑咪咪壓^^


試用

​快速完食!!! 感覺滿意~~~
​(平時可不是這樣的-.....-")


​詳細瀏覽RoseLily寶寶粥的官網後,發現他們在選擇食材上相當用心。

選用的是有機無農藥蔬菜以及國內大廠卜蜂和榮意所產的肉品。
並要求廠商每季附上檢驗報告,確保食材安全新鮮

除了要求廠商之外,他們自己也會送SGS檢驗,讓寶寶和父母感到安心。

 

 

此外,營養寶寶粥系列有根據專業營養分類,所有產品都是由營養師精心調配

不同年紀的寶寶咀嚼程度不同,因此營養師們還依照營養與米粥粗細做分類。

每項產品都有標記適合多大年紀的寶寶食用,

父母們可以依據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配合寶寶不同時期的需求!


​身為全職媽媽的我,自認為是一個很用心在準備副食品的母親。

​但偶而還是會有想偷懶的時候啊!!!!這時候冰箱裡一定要有備用的寶寶粥。

​試過幾家的寶寶粥,這次少爺的食用感覺最快速最開心!

​媽媽自己一路也跟著試吃下來的感覺,覺得RoseLily寶寶粥無論是口感或是香氣都很有水準。

​下次在準備備用副食品時,一定會優先選擇RoseLily : )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