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9-18
  • 3236

[體驗]Yogilini瑜珈SPA會館          

試用 

 

回來台灣後每天忙著小子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放鬆一下... 

最近發現原來在我們家附近,有這家女性專屬的試用試用 YOGILINI瑜珈水活會館

試用

 

YOGILINI瑜珈水活會館 是 全台首座女性專屬的瑜珈生活會館,這裡不僅是女性瑜珈會館,也是擁有手足護理、美顏課程的美容spa館 ,2011年還入選亞洲區最佳Day SPA,讓人更期待這裡的優質SPA享受。試用

試用

 

會館有設置有好幾處停車位,有停車位這點真的很加分!!

試用

 

試用

 

『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入口設置在2樓,

試用

 

延著樓梯向上走,會先穿過一道空中長廊

試用

 

接待大廳布置簡單大方,YOGILINI瑜珈水活會館  主要是女性會館,如果有男伴的話就可以在這稍坐休息嘍!

試用

 

試用

 

大廳旁的小房間就是手足護理區。

試用

 

今天除了要體驗SPA,還要再多體驗瑜珈課程,第一次上課需要先填寫這張上課需知。

主要是要學員了解,任何動作只要盡力就好,不要勉強自己,如果上課中有任何不適也記得要反映。

試用

 

在大廳領了置物櫃鑰匙後,要再穿過後方的走道才可以到更衣室。

試用

 

YOGILINI很棒的一點就是在佔地七百坪的空間中,有一間凝印餐廳、四間芳療室和兩間瑜珈教室,其他大部分的空間都留給了陽光、空氣、水和植物,所以處處都可見到結合建築生長的花草樹木,讓人一進入這個空間,就覺得很安心、自在。

試用 

 

進入更衣室內需要脫鞋喔!!會館內可以穿著會館提供的拖鞋。 

置物櫃很大一個,每個櫃內都會貼心的放上大浴巾。試用試用

試用

 

置物櫃走到底後又轉就室淋浴間和梳妝區,一樣寬敞又明亮。

也都被有紫外線消毒箱,有消毒過的梳子,用起來也安心!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瑜珈教室都是原木地板,教室採開放的空間設計,一邊搭配碩大的玻璃明鏡,

試用

 

另外一邊讓陽光穿透,還可以欣賞中庭的綠樹,讓你就像是在大自然中上課,非常享受!!

(教室內是不得帶手機進入的,A媽是有經過服務人員的允許才拍攝的喔!!)

試用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瑜珈課程,每個動作的變化其實不會很快也不會很難,除非是真的遇到問題,不然老師基本上都不會碰觸到學員。

像我完全是瑜珈新手,沒有老師的協助有些動作就會不到位,但是不用擔心,老師真的非常有耐心的會逐一檢視學員們的動作並予以指導和鼓勵。藉由呼吸和基礎體位伸展身體、探索自己身體的潛能,上完後核心肌群真的很有感覺,雖然滿身大汗但是覺得非常舒服!!

試用

 

在做完瑜珈舒服的沖個澡後就是SPA時間,『 YOGILILINI SPA 』一館有四間芳療室,裡面有單人、雙人的空間選擇,所以不管是要自己享受,還是要找閨蜜一起來還是要夫妻一起來都可以。

試用

 

試用

 

四間SPA室都有充美詩意的優美名字,「臨水照花人」、「山抹微雲輕」、「時凝翡翠翹」、「霧頂灑新蘋」,每間的設計都不盡相同,精心的陳設規劃所營造出的天然環境讓人感覺很舒適,用眼睛看、用手觸摸、用鼻子呼吸都能感受到環境的優美與清新。

試用

 

試用

 

這次我是在二館體驗SPA,進來芳療師會先提供一壺熱茶,

試用

隱蔽性很好,

試用

 

梳妝台前的小盒內準備了化妝棉、棉花棒、丁字褲、免洗內褲 

芳療師會根據你按摩的需求建議你穿著哪種內褲,如果想要按摩到臀部就穿著丁字褲嘍!!

試用

 

櫥櫃內放置了浴袍,也可以直接以浴巾圍著就可以

試用

 

舒適的沙發座

試用

 

spa前建議先沖個澡,

試用

 

『 Yogilini 瑜珈SPA會館 』在每個客人使用後都會消毒殺菌,身為一個護理人員真的覺得這小細節很加分!!

試用

 

芳療師會先根據事前諮詢的資料,針對你的狀況和你喜歡的香味去選擇適合你的精油。

試用

 

所以每個人用到的精油都不一樣喔!!

試用

 

芳療師的手技按摩技法我很喜歡,按摩過程中會依你的需求幫你加強想要的部位

也會配合著你的感受調整力道,像我就是很怕太大力的,但YOGILILINI芳療師的力道、手法都非常到位,比起之前用過有些只會出蠻力的,這邊真的就是放鬆與享受。

試用 試用

 

在你按摩的同時,不僅耳邊傳來輕柔悅耳的音樂,也可以聞到淡淡精油的芳香環繞在四周。

傳統的觀念以為孕婦不能按摩,其實孕婦到中後期下肢比一般人更容易水腫,所以更需要定期按摩紓緩,而Yogilini就有孕婦專門的台中孕婦spa課程,所使用的精油都是天然的植物精油,所以就算是孕媽咪也可以放心使用。懷孕也是能夠好好享受SPA的!當個美麗的孕媽咪喔!

試用 試用

 

放鬆的SPA結束後,還有一份貼心的SPA餐,都會由廚媽依照時令做調整。 

試用

 

二館的芳療師會將餐點送至房內,可以慢慢享用。

試用 試用

 

在一館享受spa的,用餐則在一樓的凝印,一樣寬敞明亮、隱蔽性又高

試用

 

試用

 

這邊也有一些商品可供選擇

試用 

 

而且 Yogilini 很棒的是,就算是室內,也是處處有綠意!!!

這些都是鮮花,而不是假假的人造花喔!!

試用

 

試用 

 

Yogilini 跟一般瑜珈會館比起來還有個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們還會有很多附加的研習課程,

像是烹調咖啡、占卜、讀書會等,只要是會員都可以參與 !!

(部分需要負擔研習費用)

 

如果有人問 台中spa推薦哪間,我想第一個推薦的就是台中spa推薦就是Yogilini 了。

試用 

 

這邊除了高檔的貴婦SPA、孕媽咪專屬的孕婦spa外,Yogilini還有多種方案可以選擇, 小資女spa 就非常推薦給 OL,忙碌的工作之餘,也別忘了愛自己,到Yogilini 來,讓芳療師用特調精油幫自己好好放鬆疲憊的身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Yogilini瑜珈SPA會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