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al貓貓
  • 2017-09-12
  • 3918

【20週】懷孕的專屬SPA+瑜珈初體驗。台中Yogilini孕婦按摩會館          

孕婦到底可不可以按摩呢?當然可以的唷!今天就去體驗專為孕媽咪設計的孕婦按摩,懷孕三個月後就可以做SPA,釋放懷孕全身壓力~

 

試用

 

喜歡按摩的我,最主要是希望能身心放鬆,不喜歡那種位於大樓內或地下室的私人會館,最喜歡尋找cp值高、環境好、陽光充足會讓人煥然一新的店,孕婦按摩也和一般的泰式按摩、筋絡按摩不一樣,以前比較常去按摩的地方就沒有針對孕婦按摩,朋友推薦一間台中spa很適合我的店:台中Yogilini孕婦按摩會館。

 


台中Yogilini孕婦按摩會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1號

會館專線:04-2251-2558

Facebook粉絲團官網

 

走到台中七期大墩十一街,可以看到一棟獨特的建築。他就是Yogilini孕婦按摩會館是孕婦、閨密、夫妻、小資女spa的好去處。

 

試用

 

也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這邊的停車場空間很大,也有很多孕媽咪特地從彰化、雲林開車過來做SAP。

 

試用

 

台中孕婦spa Yogilini按摩會館佔地約700坪,一樓是凝印餐廳,可以給孕媽咪和朋友在這邊享受美食、喝咖啡聊是非!

 

試用

 

到櫃台需要穿越一段玻璃帷幕的長廊走道,宛如被水包覆般的外觀設計,以及彷彿踏水而上的階梯。

 

試用

 

到瑜珈教室或是SPA房需要經過這個雨林花園,看到這麼美的花草,心情完全放鬆,這邊根本是都市裡的叢林秘靜!

 

試用

 

一進門的諮詢櫃檯與沙發休息區,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每個人員都是面帶微笑,不會給人有壓迫感,進入這個會館,安心、自在是第一個感受!

 

試用

試用

 

這是醫美療程區,還有專業的瑜伽、SPA、美甲、醫美團隊,從頭到腳全都在這邊好好美容spa館,絕對讓孕媽咪、產後媽咪們來過之後就深深愛上!

 

試用

 

接下來進入正題,今天做的是孕婦瑜伽+SPA課程,首先可以先在更衣室進行更衣,換上舒服的衣服,更衣室和淋浴間都超乾淨,設備也很完整,吹風機、洗澡乳、洗髮精,為了保有客人的隱私,淋浴間都是有門的唷!

 

試用

試用

 

更換舒服的衣服後,可以來到瑜珈教室上課,旁邊就是一片雨林,有總貼近大自然的感覺,因為上課期間沒辦法拍攝,所以下課拍了一張教室的樣子,教室空間非常大,採光很好!

 

試用

 

瑜珈墊媽咪們都不需要準備!這邊都幫你準備好囉~只要帶水還有你的人來就好了。孕婦瑜珈孕媽咪來說非常溫,老師會精心挑選適合孕婦的動作,像是孕期呼吸法、調整胎動鍛鍊、骨盆底肌群,即使沒有任何基礎的媽媽們也非常適合,像我是第一次體驗孕婦瑜珈都跟著上動作,上了一兩次後,每次上完都覺得身體輕鬆好多!尤其是平時很懶得運動的媽咪們更要去上,一周兩~三次這樣寶寶也會比較好生唷!

 

試用

 

媽咪們上完瑜珈課就可以開始做懷孕的專屬SPA,以前上班時我就偶爾會去SPA按摩,知道懷孕後初期反而都不敢做SPA怕影響寶寶,其實懷孕初期過後就可以開始按摩囉!只要慎選使用的精油與療程方式,做SPA反而能有效紓解孕婦不適呢!Yogilini孕婦按摩會館的孕婦按摩是在VIP室做的唷!

 

試用

 

一入房就聞到調和過的精油香氛,非常放鬆心情,調整呼吸並感受芬香,沉澱心情,這就是今天要按摩的床,旁邊有超舒服的沙發,可以在上面先休息一下服務人員會進來諮詢最近身體的狀況。

 

試用

 

諮詢時會給杯熱茶,當天我喝的是黑豆茶,會先給你一張表單勾選最近身體有沒有不舒服,像是月經不準、便秘、經痛等的,或者按摩時候有沒有需要加強的!

 

試用

 

這邊還有紙內褲跟浴帽及梳子可以使用、棉花棒吹風機也都有,很貼心~

 

試用

 

今天用的精油↓

 

試用

 

房間內也有專屬的廁所和淋浴間,很重視隱私呢!做完瑜珈可以先淋個浴,在換上舒服的浴袍就可以開始按摩囉!

 

試用

 

不用擔心等等按摩時會不會太亮,要按摩時門簾拉起來就暗暗的了不會說沒穿衣服很尷尬!全身除了浴袍,還有穿上店家提供的紙內褲,一定要一絲不掛才可以指壓囉!換好就可以趴在床上等美容師過來按摩了!

 

試用

 

由於以下畫面無手可以拍攝也無法好好拍攝,所以就用形容的給大家囉~因為懷孕中,所以按摩都是側著身子比較不會擠壓到肚子,所以整的療程都是「側臥療程」,很貼心的提供長長的毛巾枕讓孕婦側跨靠著,躺起來很舒服!

 

首先美容師幫你做背部按摩,懷孕期間比較容易腰痠背痛,美容師會加強腰部背部的地方!大腿按得更厲害喔,不管孕婦還是一般沒懷孕的女生,大腿很容易堆積橘皮,靠按摩來讓橘皮消失!美容師用雙手包住我的大腿膝蓋慢慢往上推~每一指手指頭是有力道的,所以感覺我的大腿被按摩的很舒服,在來是小腿以及腳底,按完我真的腿輕了很多呀。

 

比較尷尬的是翻正面按摩啦!會按胸部和頭部,胸部按的地方會把毯子給掀開按,其實也不尷尬了,因為翻正面時眼睛都被蓋住,最後結束會做一下頭皮按摩!

 

試用

 

療程結束後會有一碗小甜點和黑芝麻果凍,那個黑芝麻果凍真的超好吃!!

 

做完我真是飛上天堂了,腰背腳部都輕了好多,當天難得睡了個好覺~而且孕婦挺著大肚最需要的就是一個交通便利又友善的環境,Yogilini孕婦按摩會館SAP真是放鬆身心靈的好地方,我可以懷著輕鬆的心情和小公主見面啦~

 

想看更多 Yogilini瑜珈SPA會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7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