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amily
  • 2017-08-23
  • 3410

Yogilini yoga&spa 瑜珈水活會館 ~ Yogilini瑜珈SPA會館 ~ 瑜珈 + 芳療的紓壓旅程,放空思緒,徹底地放下。          

很早之前就對瑜珈很感興趣,每天關在房間裡自己練堂娜瑜珈,我以為瑜珈就只有堂娜那一套。

經由朋友認識Yogilini yoga&spa 瑜珈會館,因為她是會員關係,讓我可以免費體驗一堂瑜珈課程,才知道原來瑜珈有很多種。

當時我的印象就很好。除了在Yogilini yoga&spa 做瑜珈外,我還有去別的地方練過,目前為止,我仍然最喜歡Yogilini yoga&spa 的環境和老師。

試用

現在還有 ~

孕婦瑜珈

產後瑜珈

孕婦SPA按摩

孕婦產後塑身SPA

試用

Yogilini yoga&spa是採用會員制,買包堂。由顧問諮詢量身打造。

現在還有新的 ~ 限體驗使用,只能購買一次的Day Spa,一堂瑜珈課程+60分鐘的精油Spa+養生餐。

雙人Day Spa ~ 適合閨密、夫妻、小資女spa

試用

位在台中七期,佔地700坪,附設3個平面停車場,擁有100坪的雨林花園。

試用

我從ikea方向來,灌樹叢包圍著本體建築,不知其門而入,我繞了一大圈才看到入口,那就像小叮噹的任意門,打開仿佛世外桃源。

試用

玻璃帷幕的長廊走道,宛如被水包覆般的設計,踏水而上的階梯,還沒進入會館,身心靈已經釋放1/3~~

試用

與我去過的健身房,俱樂部的氣氛,是全然不同的感受。

再加上Yogilini yoga&spa 是專屬於女性和孕婦的美容spa館

來上課的是下班後放輕鬆的上班族,也有做完家事,想做回女生的家庭婦女。我坐在接待櫃台的沙發上,看著來往的女人像走回家裡面那樣輕鬆自然。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大家都輕聲細語,只是微微招呼或者點頭致意。

試用

上完瑜珈課,可放鬆地在教室內躺著休息,然後沖個澡再回家。

試用

早上11點的皮拉提斯 Pilates ~

由德國約瑟夫‧皮拉提斯(Joseph Pilates)大師,提出個人運動哲學;不違背解剖學的概念為出發點,有六大訓練原則:專注力,控制力,流暢感,核心,精確度,呼吸。主要訓練人體核心肌群,鍛煉深層肌肉。

明明是同樣的瑜珈,老師不同,感受就不同。

沒想到動作看似簡單的皮拉提斯 Pilates ,讓我做得有點辛苦,中斷的瑜珈運動是時候復出了。

這次的皮拉提斯 Pilates ,我很喜歡老師的聲音很好聽,媲美廣播電台和配音員的韻味。而且口頭引導很重要,我曾經在別處聽不懂瑜珈老師所要講述的動作,非得我戴眼鏡看別人怎麼做。

試用

中午十二點半的芳香SPA ~

私人空間的Spa室,有廁所和淋浴間。備品也貼心的提供紙丁字褲和紙三角褲,梳子和浴袍等。

美女芳療師親切的問候,先拜倒在美妙的聲音上。

試用

試用

試用

遞上決明子茶,選擇喜歡的精油香味。

試用

試用

試用

做完瑜珈,流了一身汗,在舒服的地方沖澡,換上浴袍。似乎有在飯店度假的錯覺。

試用

試用

美女芳療師不只人美,聲音溫柔,手技的力道也恰到好處。

芳療師依照身心狀況,特調專屬有機精油,助於筋骨的複方精油。

空氣中伴著清新的精油薰香,伴隨著大自然音樂,蟬鳴鳥叫。

前半段的瑜珈讓筋骨伸展,洗完溫熱的澡後,身心靈已經釋放全值了。

接下來的全身按摩,把我的生命值補到全滿。

試用

養生餐 ~ 五穀雜糧粥,南瓜奶酪。

下午二點半結束Day Spa,我的能量好比比克大魔王。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Yogilini yoga&spa

瑜珈水活會館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1號

官網 : http://www.yogilini.com.tw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g/YOGILINI.YOGA/

台中spa推薦,台中孕婦spa,鄰近Ikea,文心森林公園。

官網有免費瑜珈課程喔!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