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6-30
  • 6188

試用報告》真食。手作果醬-玫瑰花瓣醬 回歸食物本位的真實          

試用
第一次接到食物的試用真的超開心的,尤其是身為一個完全無法忌口又愛吃甜食的愛吃鬼來說,能拿到果醬產品的試吃真的超級興奮啊!!!!
試用
說起真食。手作這間公司呢,是在台北淡水地區擁有高知名度的 淡水美食餐廳,以及 淡水伴手禮果醬店 的人氣店家,也是到目前為止,亞太地區唯一一家榮獲國際無添加物協會,餐廳及產品兩個項目都獲得亞太美食三星獎殊榮的公司喔!!
採用純手工製作, 使用純淨真食材、 不含化學添加物及人工防腐劑,並用極為簡單的玻璃器皿包裝避免塑化劑汙染,讓食物單純回歸就是食物的概念,這是在現在這個到處充斥著假食物及添加物的時代裡非常難得的一個堅持。
試用
這次獲得試用的,是真食手作的玫瑰花瓣醬。
罐身上的包裝將食品原料、營養成分、保存期限和方法、公司資訊等等內容標示得相當清楚。
因為真食。手作所製作的每一項產品都是純天然食材,所以在產品成分上相當的簡短啊!! 試用 (真有點看不習慣)
試用
由於是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藥劑的成分,所以果醬的真空密封度就非常的重要,除了運用金色蓋子真空密封以外,還加上了塑膠的封膜和紙製封條,相當用心。
試用
打開蓋子可以看見超有誠意塞得滿滿的玫瑰花瓣果醬,但是呢,由於 真食手作果醬 是完全無添加的天然食品,所以並不會像外面市售的玫瑰花瓣果醬或糖漿一樣,一打開就聞得到濃濃的花香味喔!!(通常有著濃郁花香的大部分都是額外添加香精的,要注意唷!!)
滿滿一匙挖下去都有超多超多玫瑰花瓣的!!
試用
剛好手邊有今天買的牛奶麵包,馬上就迫不及待地搭配起來大口吃了啊!!
你看,漂亮的大紅色花瓣果醬配上黃顏色的麵包體,看起來畫面超美啊~~~~~~
試用
真食手作果醬 完全無添加果膠及雲起劑,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一點都不黏稠,可以札實的咬到玫瑰花瓣本身,帶著微微的酸和冰糖的香氣,非常好入口,也很清爽,是我喜歡的味道喔!!!
試用
因為拿到喜歡的手作果醬太興奮,馬上就表演起貴婦果醬的各種吃法了!!
試用
其中我最愛的莫過於加進我最愛吃的優格裡了,只要一般的市售原味優格就可以了喔!!
試用
你看看紅色的玫瑰花瓣果醬慢慢融合在白色優格裡的畫面有多療癒啊~~~~
試用
優格瞬間變成超級夢幻的粉紅色~~~~~~~試用
試用
身為螞蟻的我本人就算這樣單挖著吃當糖果點心吃也是吃得非常開心啊!!這果醬完全不是死甜的甜膩味道,好好吃耶~~~~~
試用
想看更多 真食。手作果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3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