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棋棋
  • 2017-08-22
  • 6709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

 

試用

其實肌膚是很敏感脆弱的東西,每天曬太陽、環境品質不佳、各方面來的壓力、熬夜、多數人睡眠不足及最最最重要的‘空氣污染’等各項問題都會造成肌膚的老化與損傷,呈現乾燥暗沉的狀態。

年過30歲以上的熟女都想要讓肌膚明亮有光澤,保養是不可缺少的重要步驟,當膠原蛋白開始流失,皮膚保水力不夠就會開始漸漸顯得老態。

現代人生活忙碌熬夜也是在所難免,如果保養品是具有多重功效、能節省時間,同時達到更好的效果,才是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試用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添加5倍的修護因子,適合夜間加強夜晚肌膚的修護,輕輕一抹實現肌膚所有願望1.輕盈不黏膩2.抗氧修護3.提升水嫩感4.潤澤修護5.改善暗沉

全天注入能量、加倍亮采潤澤1.抗老修護2.水嫩撫平戲文3.加倍透亮掃暗沉4.質輕不黏膩。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是帶點淡雅的清爽花香,蓋子是旋轉的、打開就可以看到乳霜是白色的,而且量不需要太多就足夠滋潤肌膚,很快吸收滲透,水潤絲滑質地輕輕一抹水嫩感迅速提升,加強補充保濕與修護效能,一整天都能感受到肌膚水嫩彈潤,全新添加獨特肌活複方晶華活力因子及綠茶精萃,有效加強抗氧化作用,強化抗老能量,改善乾燥暗沉肌膚,維持肌膚健康透亮白。

因為「CREERFAIR克莉菲爾」添加了積雪草與角鯊烷,能夠改善肌膚鬆弛的現象也能防止水份流失,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所以肌膚自然就會呈現光澤囉!所以女人啊~別再找藉口了,為自己的肌膚盡一份心力吧~從現在就開始,慢了可是會後悔的哦!

 

 

真心推薦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還有SGS認證

讓我可以放心使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