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富貴木
  • 2017-07-04
  • 1199

http://cindylinmonkey.pixnet.net/blog/post/319966714          

愛吃的富貴木在來一波美食推薦!!

享受幸福味蕾就在"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 "

 

感謝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 讓富貴木參與體驗試吃

試用試用

粉紅討喜的外盒,讓富貴木一度誤認為哪家的親朋好友生寶寶所送來的彌月禮盒(一整個大誤)

也因當時收貨人不是富貴木,不知怎麼了,外盒好像被殘忍的對待,要不然富貴木還覺得蠻簡單典雅呢!

就連富貴們很期待的準備要大快朵頤一番。(一直嚷嚷我要吃,我要吃巧克力蛋糕 )

試用試用

所以來準備開動吧!

微微開盒,就散發出濃濃的巧克力味道,讓富貴木好像身處在義大利威尼斯浪漫的風情裡。

試用試用

不用到門市享用,直接在網路下單宅配,就可以直接享受到這幸福甜點"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

一打開,哇塞~彷彿如在高級餐廳才吃的到的巧克力蛋糕,有如精品般散發著萬丈光芒的映入眼簾(快帶上太陽眼鏡)

 

吼!這也太犯規了吧!還撒上金泊~怎麼可以如此地吸引人呢!

試用試用

其實Aposo艾波索不同於一般的巧克力蛋糕,其麵粉含量非常少。

內容:82%巧克力/日本小麥粉/食用金箔/蛋

尺寸:18×6×4公分

重量:280±10G

試用試用

保存期限:依盒裝上標示

冷藏保存四天(需扣除宅配1-2天)如需延長保存 請放置冷凍(冷凍七天需扣除宅配1-2天)

也有貼心小卡,讓你如何享受這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的美味三重奏(冷凍/冷藏/微波加熱)

試用試用

還有個溫馨小提醒:切蛋糕的小撇步

試用試用
 

富貴木家中沒有大的長型盤,所以只能將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本體移到上外盒上蓋,以利將蛋糕一刀切的精美。

試用試用

富貴木是使用艾波索附帶在盒內的塑膠切刀,不是用不銹鋼刀就可切的粉漂亮

試用試用

這當然要限定一刀落下,不可來回像切牛肉一樣喲!要不然就可惜了這美味的幸福甜點(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了。

試用試用

幸福美味就在這裡。

很抱歉,富貴木手殘,內剖面不太美觀,所以上天是很公平的,富貴木只適合吃(所以請原諒富貴木)

但實值上,不論口感、香氣還是啵棒的。

試用試用

所以富貴木先截官網的圖來解說,也比較美觀一點。呵

富貴木有用二種方式吃:一是有稍微退冰吃,另一種是冷藏後立馬吃。

如外觀的頂級手工巧克力醬退冰吃是很快速在嘴裡溶化甜而不膩,有著很濃厚的純巧克力些微的苦甘(超適合大人的的口味),如冷藏拿出來立即品嚐一樣有著上述的香味,但多了外層巧克力的脆感,咬著還會些微卡滋卡滋。

而內層的巧克力蛋糕,綿密而紮實,送進嘴裡後彷彿泡著巧克力浴一樣,柔軟蓬鬆。

到最裡層的巧克力幕斯夾心,鬆軟且入口即化,最重要是甜而不膩會一直回味的好味

綜合上述,這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真的會征服你的味蕾,讓你濃醇香都吃的到。

試用試用

難怪會榮獲以下評比,雖得了季軍,但在富貴木的心裡是冠軍呀!吃完了還想在吃,彷彿著魔般無法忘懷。

巧克力黑金磚榮獲2017母親節蛋糕評比冠軍!

法式絲綢夢幻巧克力蛋糕榮獲2017評比季軍!

略帶苦甜特濃82%法國米歇爾巧克力

手工製作而成香濃紮實的蛋糕體

如絲綢般滑順的口感

每一口都是層出不窮的好滋味

試用試用

看著家中的寶貝像飢不擇食一樣,一口接著一口吃(是富貴木調教的好嗎?"愛吃")

所以富貴木也很真心推薦給愛吃甜食的你。

或有想在特殊的節日紀念的話,選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還有眾多口味選擇,不彷在接下來的父親節訂購適合爸爸的帥氣慈愛的巧克力蛋糕吧!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品牌介紹試用試用

Aposo艾波索是在2009月8月,在台北三峽開業。

"It's more blessed to give than to receive.",聖經使徒行傳20章35節:施比受更為有福,是艾波索的核心價值和品牌精神,三個不同領域旳好朋友選擇在台北三峽耕耘,避免大都市高成本的店租,將成本著重在原料,做出高品質的甜點,艾波索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化學香精等添加物,希望提供消費者最健康、最安心的甜點。

富貴木覺得Aposo最重要且更深層的理念是 【 分享 】 ,所以Aposo艾波索當我們大眾人們品嚐過他們認真精心製作的甜點後,會願意和家人朋友一同分享,這美味的時刻,幸福能量便在此刻傳遞給每一個人。

所以有Aposo艾波索在它們的LOGO上才會有這【2035】的數字源由,富貴木不說想必你也不知道吧!所以也讓富貴木把這份幸福甜點的能量傳遞給您吧!

試用試用

製造商:艾波索烘焙有限公司

製造商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7號

製造商電話:02-35012035

食品業者登錄者字號:F-129146530-00001-4

※本產品屬蛋奶素,食用蛋奶素食者可安心食用。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http://www.aposo2035.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oso2035.2035/

產品說明:http://www.aposo2035.com.tw/product_251


想看更多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法式夢幻絲綢巧克力蛋糕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3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和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閒妻涼母小小天地大大視界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