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7-07-09
  • 6715

<試吃體驗>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下午茶組合~~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下午茶組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提供我試吃體驗的機會~~~~

 

試用

這次很開心可以來到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試吃甜點囉,甜點是每個女孩都愛的東西,好期待!!!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是開在一條很妙的馬路上,我是從磺溪街轉進去的(圖1)你就可以看到(圖2),是一條非常非常小的巷子,車子不能騎進去喔,只有住家可騎進去,所以我是停好車,慢慢走進去,走進去你會看到(圖3),爬上兩階階梯就可以看到a囉(圖5),(圖4)是我轉身過來拍的,另一邊是從中山北路六段轉進來的,(圖6)路大條可以開車或騎車到達喔!!

 

 

試用

到達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時,映入眼簾的是小小一家很精緻的店,很舒服,很多花花草草及漂亮可愛的裝飾品,女孩們看到一定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喔!!

 

 

試用

門口很多花草樹木的,都是老闆娘在保養保護的喔,很多很多小細節可以拍照及觀賞,那天我在外面拍了很久的照片,如果是和好姊妹一起來吃下午茶組合的話,那照片一定是拍不完的!!

 

 

試用

廁所也是一個參觀重點,廁所裡面有附酒精消毒水,讓祐祐媽可以放心的坐著上廁所,那裡面也有些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標語,超可愛的!上完廁所出來,有很多很可愛的擺飾,我最喜歡那個青蛙了,好可愛喔!!小河馬的花草寶是也很可愛~~真的拍了很多照片呢!!

 

 

試用

參觀完了外面,來到裡面看看,冷氣開放中,讓人吃著下午茶組合的幸福甜點,真的好幸福喔!!店內也是一樣喔,有很多可愛的擺飾,可以慢慢看慢慢逛!!!

 

 

試用

在座位上,也有抱枕,可以慢慢享受下午茶蛋糕,也不會覺得身體累累的!!

好喜歡蛋糕磁鐵喔~做的超精細!!老闆娘說這個黑板上會寫一些活動資訊喔~這次試吃體驗時沒寫上內容!下次你來的時候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和餐點喔!!

 

 

試用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也有2樓用餐區,2樓大約都是給人包場使用的,平均每個禮拜都會有2-3組客人會包場,教會等等之類的活動喔,可容納15-20人,獨立的空間不會吵到別人,旁邊也有提供地墊,可讓小朋友們在上面玩,也有玩具可以玩喔,所以好朋友在這邊聚聚也是很不錯方便的~~

當然需要在2樓用餐包場的客人,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試用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的菜單,可以參考看看喔!!

 

 

試用

這是我這是試吃體驗的下午茶組合,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下午茶組合:巧克力黑金磚切片、無限乳酪切片、北海道特濃鮮乳捲切片,超級美味的!!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幸福~~~

 

 

試用

巧克力黑金磚切片:超級香濃的巧克力,不會太田也不會太苦,綿綿的入口即化~(老闆再來一片啦!)

無限乳酪切片:祐祐媽我最喜歡吃乳酪了,這簡直是肥胖殺手阿,但是真的好好吃,起司味超級香濃,搭配底層的小餅乾,不甜不膩~(老闆再來一片啦)

北海道特濃鮮乳捲切片:在這三種之中,這是屬於比較淡一點的口味,但濃濃的奶香,就想是在牧場中打滾一樣!!(老闆再來一片啦~)

 

三種蛋糕,完全沒有地雷,都好好吃~~回味無窮啊!!!

 

 

試用

附贈一大壺冰水,配上幸福甜點下午茶組合~超棒的!!

其實這邊有很多不同種的下午茶組合,如果不知吃什麼,也可以請老闆娘幫你配喔!!

 

 

試用

吃貨ing~

 

 

試用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裡面,有很多這種小圖畫,很可愛,且很多小巧思!!

 

試用

喵咪蛋糕都好可愛~

 

試用

祐祐媽在懷甜甜寶貝這段期間超級克制,很少吃甜點,今天可以享用到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下午茶組合,真的是太幸福啦~~

下次找好姊妹一起來好好坐著品嚐多種不同的下午茶組合~~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還有很多分店喔!歡迎大家都可以去吃吃看~~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祐祐媽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試用體驗的東西喔,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https://www.mamibuy.com.tw/member/article/

 

 

想看更多 艾波索幸福甜點-天母門市/下午茶組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3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