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天羽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10-01
  • 4501

天羽生技-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 膠原蛋白複合美容食品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羽生技-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

像我這種乾皮女,每次一換季肌膚總要面臨各式各樣的考驗,邁入秋季後,雖然南部的氣溫還是很高,但空氣中的濕度已開始逐漸減少,又熱又乾的氣候,反而加快肌膚流失水分的速度。

年過30的女人肌膚可不能乾凅,一旦缺了水,暗沉、脫皮、乾紋細紋一堆問題就容易浮出水面,如果留下深刻的痕跡時,想要趕走可就沒這麼簡單了,為了解決膚質尷尬的處境,補水還是比什麼的都還重要啊!!

試用

想要肌膚持續水潤,安然地渡過接下來的秋冬季節,單靠外擦護膚品已經無法滿足我年齡的需求,現在除了將使用的保養品換季,再搭配上天羽生技-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外擦內補雙管齊下,我要肌膚充沛滿滿水份活力!!

試用

膠原蛋白是使肌膚呈現Q彈水潤的重要物質,女人的青春與美麗可以說是靠它來支撐的,缺乏膠原蛋白的膚質,狀況也跟會下滑,粗糙、鬆弛、老化通常都是肌膚膠原蛋白含量不足所顯現的問題,但偏偏膠原蛋白是會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壓力、不良的飲食作息等總總因素逐漸減少、甚至加速流失。

試用

對於想要保持年輕的女人來說,這是多麼殘酷的事實啊~所以過去的女人,常常都會刻意多吃一些豬腳、豬皮、雞爪、蹄筋,想要從中獲取膠原蛋白,這些食物雖然是含有膠原蛋白,但大分子的膠原蛋白人體根本無法直接吸收,加上這些食物本身的脂肪含量又高的驚人,吃太多反倒是會先囤了一身膽固醇。

現在的女人想要美麗不想要負擔,那些高膽固醇食物還是免了吧!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以水解科技技術,提取出小分子的膠原蛋白,沒有嚇死人的熱量,輕鬆補充到自己想要的美麗營養。

試用

標示詳細記載各項關鍵資訊,有效期限的位置也很顯眼。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集結六種美麗成份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蝦紅素賽洛美維生素C玫瑰花瓣萃取等等,這幾種都是女性美顏食品的升火名單。

試用

外盒包裝設計素雅不花俏,看起來很舒服~

試用

掀開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盒蓋後,細緻的包裝手法讓我感到很驚喜,就像個禮物盒一樣精緻好有質感,盒蓋內有簡單的文字說明,更能瞭解每種成份的特點。

試用

5包一綑,一盒一共有30包入,掀蓋式設計取用便利,實用又順手。

試用

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整體包裝除了美觀,堅固的外盒紙材與獨立密封式小包裝,發揮了很好的保護作用。

試用

隨手包設計,體積輕盈方便隨身攜帶,一次性的食用方式乾淨又衛生,也能避免因食品開封後接觸空氣而變質,內容成份更能有效保存。

試用

在每個小包裝後面也有詳細的產品標示喔。

試用

貼心的易撕口設計不用剪刀也能夠輕鬆打開。

試用

粉質細緻,乾燥無結塊,聞起來沒有什麼明顯的味道,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使用的是純正的原料調配製成,沒有添加任何矯味劑和香料及糊精來改變它的風味,因為經過水解處理,聞起來沒有膠原蛋白的腥臭味,也沒有什麼明顯的味道~

試用

細膩的粉質入口即化,容易吞嚥,但因為複方成份有含有蝦紅素,又無經過調味劑增添口感,吃起來的味道略甘但帶點微微的苦度,但蝦紅素天然的抗氧化力,比起維生素C、維生素E、輔酶Q10都還要高出許多倍,被譽為是超級維生素,抗氧化也是抗老化,每天適量補充抗氧化物質,補給青春續航動能~

試用

每日只需要一包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就能一口氣補充到六種美麗營養素,這樣就不用活得像個藥罐子一天要吞好幾種了,真的非常方便呢!!解決乾燥也等於拉拔青春,而且低熱量的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又不用擔心會造成我身材的負擔呢~這是符合我追求美的各項要求最簡單的手段了~

 

想看更多 天羽生技-悠媞碧雪嫩水解魚膠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