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霈研生物纖維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9-15
  • 1021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秒女神的秘密武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在長時間工作,習慣晚睡,又外食等作息不正常的生活下,想要維持肌膚年輕不老化,看起來依然活力十足,大量且有效的保濕鎖水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喔!!
人的身體組成有70%以上都是水,水分攝取充足了,人就會變得漂亮啦!!
有效的補充水分,要徹底地從內而外,除了大量的喝足夠的水以外,肌膚也需要用對的保濕補水產品,才能有效的將水分從外補充進去,讓肌膚恢復水嫩光澤。
試用
這次要介紹的這個呢,是由2014年創立,以簡單、有感,追求完美的美肌精為主要宗旨,結合美醫及生物科技精華的 霈研PHAIRIENCE 公司所推出的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
包裝單純的只用logo水蝴蝶作為裝飾,黑色的外包裝加金色字體,非常的有質感,光是提供試用的組合包裝就已經做得非常有誠意不馬虎。
試用
打開信封式的包裝內頁,介紹了 霈研PHAIRIENCE 所有一系列的產品,和漂亮的白色面膜本體,配色真的超級簡單大方的。
試用
面膜和外包裝都很有質感
試用
而每一片 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上也都貼了非常詳細的產品成分介紹、保存期限、注意事項和製造保存期限等。
試用
臉部保濕最重要的成分就是玻尿酸,採用了能小分子快速滲透的水解玻尿酸、在肌膚表層補水的大分子玻尿酸、還有相對比較特別的陽離子玻尿酸
陽離子玻尿酸利用了肌膚帶有負電性的特質,利用正負電相吸的原理,利用離子鍵牢牢吸附在洗臉後較為缺水的肌膚上,形成涵水薄膜提高肌膚的保水機制和深入潤澤肌膚
除了全方位供給的玻尿酸之外,還添加了近年來在外用保養上非常熱門的維他命B3,具有減緩黑色素形成、抗氧化增加肌膚彈性、舒緩並強化肌膚障壁的功能。
另外比較少聽到的成分是  神經醯胺(Ceramide), 經過GOOGLE才知道,這原本是存在於肌膚角質細胞縫隙內的脂質,能夠緊密連接維持角質層的脂質完整性,形成一層防水薄膜,和具有吸水性的玻尿酸相互作用之下,達到極好的保濕活膚效果,相輔相成喔!!
具有舒緩修護的蘆薈萃取β葡聚醣更加強了 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的 煥膚緊緻 效果。
(以上資訊收集自官網及網路相關醫美新聞)
試用
了解完珍貴成分之後,最重要的就是趕快試用體驗啦!!
試用
打開之後可以看見,裡面的面膜厚度比起一般面膜來說厚上兩到三倍,並且吸滿了滿滿的保濕精華。
試用
打開面膜之後可以看見白色珍珠膜面及藍色不織布面,要記得喔,白色珍珠膜面是貼臉的,對準好位置之後再拿掉藍色不織布面就可以了喔!!
試用
有看到這厚厚一張看起來像果凍質感的面膜體嗎?這就是的另一個全效修護、 煥膚緊緻 的秘密關鍵喔!!
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使用的是單株的特殊生物面膜,採用醫材級燒燙傷敷料材質,纖維20奈米透氣性及服貼度非常的好,能將精華液自然的導入皮膚及毛孔,結構一體成形, 生物纖維面膜 並具有特殊熱效交換功能,在醫學上還可以作為燒燙傷皮膚的替代物,具有保濕、天然阻菌、透氣、不沾黏的特性喔!!
試用
在使用上來說啊,因為是屬於人工敷料等級的生物纖維面膜布,所以對於手殘的我來說在拉齊的部分有點困難,光對準位置就對很久.......
試用
不過令我非常驚訝的,是原以為在我技術這麼差的推展之下,應該沒辦法完全服貼,但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
面膜就像是自己的另一層皮膚依樣,順順的躺好躺滿在我的臉上,吸附得緊緊的完全不會掉下來喔!!
試用
有點像人皮面具的感覺試用
試用
等待的同時千萬不要浪費袋子裡的精華液,趕快倒出來好好利用一下。
試用
脖子也是非常容易被注意到年齡的關鍵,趕快好好保養一下。
試用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敷的時間和一般面膜一樣,大約10~15分鐘,但是因為有極佳的滲透性和吸收性,所以如果臨時要出門約會上班但肌膚狀況不佳的時候,也是可以趕快快敷5分鐘來瞬間補水急救喔!!
試用
敷完之後整個臉部肌膚吸滿了飽飽的水分,而且明顯的亮了起來,Q彈Q彈的好想捏啊~~~~~~~~
試用
你看,使用前後明顯對比之下就可以看出差別的吧!! (照片本身只有把整張照片亮度提高而以完全沒有修修臉喔!!)
試用
再近看一下肌膚的質感,非常的水嫩飽滿吧!!!試用
試用
一週只要使用2~3次,就可以維持肌膚的水嫩彈性和年輕光澤,你看,完全素顏都不怕了唷~~~~
試用
想看更多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