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09-11
  • 2579

KLAR水潤美白洗顏露:舒適、清新,油性肌膚也好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KLAR水潤美白洗顏露乳」,平價又好用的產品總是特別吸引人,而我總是買了太貴的洗面乳,但效果又不是很出色。總覺得適合自己油性肌膚的洗面乳,真的非常難找。常常洗完沒多久又開始出油,洗完臉又不清爽,覺得標示油性肌膚的洗面乳都不適合自己,就更不用考慮有著其他功效的洗面乳了。所以,真的要很感謝女人知己與KLAR洗面乳讓我有機會體驗好用又能美白的洗面乳。

試用

試用

試用

KLAR水潤美白洗顏露乳的外包裝是簡易的白色底,最上方寫著「美白肌膚」,中間區塊為大字的「KLAR」字眼與稍微比「KLAR」還小的「水潤美白洗顏露」,中下方為小字「淡化斑點」與「滋潤保濕」,在最下方為小字「台灣研發製造」。個人真的很喜歡台灣自己所做的產品,好用的產品就多多推廣,不好用的就只能希望他能再加油了。本人因為有買過寫著「滋潤保濕」的某洗面乳,洗完後臉部極度不舒服,而且臉真的超級油膩,從那次之後就再也不敢使用「滋潤保濕」的任何產品。但是,這瓶真的要來好好的推薦一下,請往下看。

▼泡沫細緻少量

試用

▼洗完很舒服呀~

試用

打開蓋子後有種奇特的微香味,瓶子的後面有標示會有微微的藍莓果香,但老實說這味道改一下我會更加的喜歡它。馬上試洗看看,它的泡沫細緻但少量,有種在洗手工皂的感覺。但洗完沒有像洗完手工皂那樣的澀澀的感覺,有種肌膚被輕輕的清洗與呵護的感覺。很清爽,但不是那種會有涼意的清爽,而是會覺得自己的臉部肌膚可以呼吸又微濕的樣子,不乾澀、不油膩、也不會覺得有不舒服的緊緻感。總之,就是非常的舒服。

跟我一樣是油性肌膚的你,也可以一起來試試這款舒服的KLAR水潤美白洗顏露,真的非常推薦喔!

試用

 

想看更多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KLAR水潤美白洗顏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