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9-09
  • 2478

【保養】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的試用活動。

 

想要擁有透亮靜白乾淨的肌膚,就要做好保養的基礎,最基礎的就是清潔這個步驟了!只要清潔肌膚這個步驟做得好,塗抹上的保養品自然就能有效吸收。

 

 

試用試用

 

一整天出門肌膚就開始受到空氣的汙染,尤其每天需要騎機車上下班的我,即使戴上了口罩,每次回到家用化妝棉卸妝,上面總是會灰灰的,加上我T字部位容易出油,所以更容易將灰塵吸在臉上啊試用試用所以清潔做不好,臉上就會常常引起痘痘的滋生,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台灣研發製造的好產品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主打五大特色:

 

試用試用安心可靠:台灣研發製造,以歐盟法規為基準,保證不含SULFATE、矽靈、PEG/PG、MI/MCI、PARABEN、礦物油或雌激素等對環境或人體有危害之原料。

試用試用抑菌抗痘:有效的IPMP成分,搭配常春藤、洋甘菊、金盞花萃取物,能預防痘痘生成。

試用試用徹底清潔:結合溫和胺基酸泡泡,有效吸附毛孔髒汙與多餘油脂,不添加量感成分。

試用試用用量超省:用超濃縮配方,只要紅豆粒大小及可有效清潔,經濟實惠。

試用試用快速洗淨:洗後清爽不緊繃。

 

試用試用

 

內容物就長這樣,有點水水的加上乳狀的質地。

 

 

試用試用

 

加上一點水,非常好起泡,而且跑泡蠻細緻綿密的,重點是她的味道!!!超像飛壘口香糖的啦試用甜甜的很好聞,每次洗這款洗面乳都覺得像是在吃口香糖一般,太有趣了。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洗完後臉部清爽很多,而且不會有緊繃乾澀的感覺,使用期間也沒有痘痘生成的情形。以上推薦台灣生產得好產品給大家囉。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KLAR清爽抗痘洗面乳&KLAR水潤美白洗顏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