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7-08-27
  • 2514

※使用專利證明菌株※ 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全部使用活菌~無添加人工香精香料,輕鬆做好養顏美容、體內環保,把壞菌通通都趕走          

※使用專利證明菌株※ 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全部使用活菌~無添加人工香精香料,輕鬆做好養顏美容、體內環保,把壞菌通通都趕走

 

市面上的乳酸菌品牌看得眼花撩亂,最討厭被直銷電訪的人員給糾纏,如果接到這類的打擾電話,我就會把該品牌列為拒絕往來戶,因為被死纏爛打推銷的經驗真的很令人生氣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先體驗後再入手當作長期保養的食品,輕輕鬆鬆無壓力,快來看看我的體驗文吧!

試用 

實地走訪一趟超市,最常見的就是比菲德式飲品,雖然好喝但含糖量卻是非常高,每喝一口都會小有罪惡感,擔心因攝取過多糖分而導致身材會走樣。

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添加高達三種專利菌,包含了加氏乳趕菌(特許LAC343菌)、比菲德氏菌、有孢子性乳酸菌,這些都是天然存在於人體中的原生菌種,安全性很高,不會有糖分及熱量的問題,另外還添加了50倍高濃縮的南高梅梅精,很適合天天享用。

試用 

日本原裝進口的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皆採以鋁箔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不論是出門在外或是居家都能隨撕即享,非常方便。

試用
試用 

鋁箔袋的兩側無缺口,自任一處平行撕開即可,散發著淡淡的青梅香味,清新而不濃郁,彷彿翠綠的鮮梅呈現在眼前,食用的方式為每日2-4包,我的吃法是每天三餐飯後享用。

試用

直接搭配開水吃,在嘴裡溶化後就像是喝梅子飲的口感,跟一般市售的乳酸菌口感是不同的,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微甜微酸的梅香好滋味,既特別又順口。

試用 

每天飯後都吃一包,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更成份2倍有效量改善我的嚴重脹氣困擾,把體內的壞菌趕跑,每天都充滿朝氣與活力,宿便清空後小腹一片平坦,感覺自己瘦了一圈耶!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