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8-22
  • 4284

[試吃/開箱]團購美食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試用

到小琉球玩會想到的伴手禮,除了海味外一定還會有麻花捲!!

麻花捲的由來有三種說法:

(1)漁民捕魚時的點心。

(2)小琉球多為遠洋漁船,每次出海捕魚船長要很久才能回家,所以於是將延繩一線對摺兩頭捲成教鞭,交給媽媽管教小孩,期盼小孩乖乖,作成麻花捲吃了也乖乖。

(3)因為遠洋漁船捕魚貨裡面多一些小魚,油炸酥脆好收藏於船上作乾糧,而每次炸魚後,剩下的油便會將麵團搓揉一線對摺捲成麻花。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目前總共有原味/黑糖/芝麻/花生/海苔/梅子/胡椒/芥末/可可/煉乳 共10種的口味,這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後面有一個小孩在我拍照的時候就已經蠢蠢欲動。

試用

 

 

合家的 麻花捲在咱們媽咪的團購圈可是很有人氣的!!!

它每日限量、純手工製作,重點是 每支麻花捲絕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膨鬆劑、硬化劑、乳化劑,

給孩子們吃的東西媽咪們就是很挑剔!!

讓人放心的店家,讓我們自己嘴饞時吃、給孩子們吃都很放心。

試用 

 

袋上有易撕的缺口

試用

 

小孩也可以輕易撕開

試用

 

袋子採用貼心的密封夾鏈袋設計,開封後沒馬上吃完也沒關係

不過我們通常一開封就是清空,完全不會讓它有軟化的機會試用

 

試用 

 

背後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和成分表,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的成分很簡單,只有麵粉、水、鹽、酵母、植物油和白砂糖,不含糖精。

 

 

而且, 麻花捲原味是全素喔!!使用的油也是植物萃取,素食者也可以開心吃啦!!

試用

 

之前吃到的麻花捲很多都是又粗又大,有時後一口還很難咬下去!

但是合家卻將麻花捲稍稍改良,以手工搓成這樣細細長長的麻花捲。

 

試用 試用

 

口感非常的酥脆爽口,但不會過硬讓人咬不下去,小孩邊寫功課也一根接一根的啃著,吃了要乖乖喔試用

試用 試用 

 

 

原味一直是我最愛的口味,酥脆的麻花捲外頭只有裹上薄薄的糖霜,甜味恰到好處,吃起來只有淡淡的糖香,不黏牙,沒有油耗味,越吃越吃得到最原始的麵香,麵團香氣很香,非常的涮嘴,很容易一根接著一根吃。

試用

 

 #小琉球  #麻花捲 #小琉球合家麻花捲 #合家  #團購熱銷  #夾鏈袋 

 

 

 

試用想看更多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8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