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8-25
  • 2541

《試用報告》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卡卡人生掰掰嚕!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身為外食族的我,長期蔬果量攝取沒辦法非常均衡,有時候一整天下來根本也吃不到甚麼蔬菜水果,所以,沒辦法很順暢地天天排便排毒是我一件非常困擾的事,而且也很常有消化不良導致胃不舒服的狀況.....
為了排便順暢啊,我試了超多種方法,除了侵入式的大腸水療沒做之外,坊間你想得到的我幾乎都吃過了,雖然多少都有點效果,但成分天不天然對身體有沒有傷害,還是非常令人擔心啊!!
尤其是我的食量非常的大,只入不出是件非常恐怖的事......
試用
嗯......這是我一整天下來的食物量(也吃太多試用),因為長時間工作的關係,縱使吃完晚餐,半夜下班之後還是會忍不住想吃點味道重的東西,於是,就養成了一天差不多四餐的習慣試用......
有看到食物旁邊放著的綠色條件包裝嗎??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可以幫助我脫離只進不出的省便女稱號,由 日商愛希特多生產製造, 命運好好玩 節目推薦的 命運好好玩順暢果凍條,原裝進口的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喔!!
試用
日商愛希特多 Aishitoto公司,在日本是以販售膠原蛋白、化妝品等,在日本非常有名的公司,這個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也是在日本賣得非常好的商品喔!!
以前都只能靠日本的朋友幫忙代購,現在終於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了!!真是太開心了!!!試用
簡單配色的紙盒包裝,非常有日本商品的特色(不就是日本原裝的嗎!!!!)
試用
由於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產品包裝上全部都是日文,但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也貼心地貼上了非常詳細的中文標示和賞味期限。
試用
另外還多附上了一張dm,清楚標示食用方法、產品常見問題等等內容
試用
正面紙盒上有一個圓形的裁切口,按下去就可以了,超好開
試用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像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條狀包裝
試用
每一條 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上面都有寫清楚產品的保存期限供辨認喔!!
在吃給大家看之前,一定要先向大家介紹一下裡面的成分,為什麼這個 順暢果凍條 會是我最近的新歡喔!!
試用
其實要幫助腸胃蠕動,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膳食纖維,利用膳食纖維的作用幫助腸道蠕動達到順暢效果,而其中呢,又以水溶性膳食纖維吸收度最好,而每一條的 順暢果凍條 都含有相當於28根香蕉或11顆萵苣的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喔!! ( 真要吃下這麼多香蕉和萵苣應該會先吐吧.....)
另外,乳酸菌也是能幫助腸胃道健康的好幫手,然而,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對於乳酸菌的需求也都不一樣,通常坊間的乳酸菌相關產品,都是單一乳酸菌種居多,真的要補充到自己所需要的部分,可能真的要像神農嘗百草一樣每一種都買來試,我認真光想就累了......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則嚴選了比菲德氏龍根菌(最常聽到,能製作維他命B群及產生助消化的酵素)、凱氏乳桿菌(製造乳糖酵素促進消化健康)、糞腸球菌EC-12及FK32(形成生物薄膜附在腸道上形成乳酸菌屏障),另外還添加了低聚半乳糖,天然的甜味讓 順暢果凍條 吃起來更好吃以外,還能幫助好菌成長喔!!
試用
除了好成分以外, 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更是獲得國際品質金賞認證、在日本樂天拍賣熱銷第一名、及在日本國內銷售突破2000萬條的佳績喔!!!
試用
另外產品相關的SGS檢驗報告也全部都是合格,而且全部是公示資料, 不怕大家查驗喔!!
試用
和市面上乳酸菌產品做成液狀或粉末狀不同, 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是做成像這樣晶瑩剔透的,QQ彈彈的討喜果凍狀!! (我個人超愛吃果凍試用)
試用
超好吃的一下子就滑進嘴巴裡, 吃起來是帶有甜味的養樂多乳酸飲料的味道, 但是卻是透明的果凍狀, 超有趣的
(這口感我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啊......試用)
試用
再給大家看一下我旺盛的食慾.....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的食用方式很簡單,一天三餐飯後直接當甜點吸一下就吃掉,又清爽又可以供給好菌讓腸道開始努力作用,最重要的啊,就算是拿來當點心吃也不用怕胖喔!!這是低熱量零脂肪的啊~~~~~哈哈哈哈
喔,如果你本身跟我一樣是平常就不太順暢的卡卡女的話,可以挑一天當中份量最多最營養的那餐,一口氣吃三條唷!!! (感覺很享受啊~~~~)
不過吃歸吃,水分的補充還是很重要的喔!!每天至少喝1200C.C的水,才能讓膳食纖維發揮最大的作用,像我就直接每天都帶著一壺1900C.C的水壺跑來跑去,想到就喝一點,多喝水多健康喔!!
試用
你看,小小一包體積超迷你,放在包包裡一點都不占空間,一整天的份量都可以帶著喔!!
試用
像我這種記性差又喜歡包包不整理的,還可以像這樣塞在皮夾裡,只要吃完飯一打開皮夾就會看到然後記得吃了喔!! (是不是好聰明試用)
試用
連續吃了快一個月, 每天都可以有便意順利排便了, 也比較不容易有消化不良的胃脹氣, 感覺身體都輕飄飄了起來˙~~~~~~
但說真的,吃歸吃啊, 日本原裝順暢宣言果凍條,是食品不是藥品, 不可能馬上吃馬上有效果, 只能當作輔助, 還是得乖乖每天多喝水多運動, 盡可能地多補充蔬菜水果才是長久之計喔!!!
試用
想看更多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