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5-30
  • 1524

[保養]O-Life雪薊白青春錠-吃的童顏針.潤嫩白.抗氧化雙效.透光亮加乘賦活多效合一          

試用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f1bEnyA6a6o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而抗老、美白是詩宜最重視的了,但隨著科技的進步,好像懶女人也獲得拯救了XD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Life雪薊白青春錠-吃的童顏針,含有專利蓮子萃取物、維生素C、穀光甘肽、專利日本薊、白藜蘆醇、葡萄籽萃取物,一天只要兩錠,由內而外建構水潤亮白無瑕因子,而且還能多重修護,回歸淨透綻放無瑕肌!今天詩宜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分紹這個新法寶嘍:)

 

試用

O-Life雪薊白青春錠採用白色系搭配粉色系包裝,有沒有感覺就很透亮淨白也好療癒,看了就是舒服丫!

主要成分:
專利蓟萃取:對抗肌膚皺紋、黑斑、暗沉,達到亮白
穀胱甘肽:阻斷黑色素生成,讓肌感透亮提升
白藜蘆醇:啟動青春基因,增加抗老能力
葡萄籽萃取:抗氧化,保護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性與緊實
日本專利蓮子萃取:加速膠原蛋白合成,一週內明顯改善

 

試用
看完了介紹和成份有沒有覺得好厲害,現在就讓我們立馬開瓶來試用吧
O-Life雪薊白青春錠是純白的錠狀,感覺就很潔白無瑕對吧!
廠商很貼心呢,開瓶後有一個膠膜,再打開呢有一個防潮塑膠袋,和乾燥劑,感覺就是作到層層把關,讓人很安心呢!錠狀小小一顆很好吞服,一天只要兩顆,可以讓肌膚透亮提升、增加抗老能力、加速膠原蛋白生成呢!一瓶就可以解決肌膚的暗沉無光及細紋,幫助肌膚潤!嫩!白!

 

試用

O-Life雪薊白青春錠-日本討論度最高,吃的童顏針由內而外建構你的水潤亮白無瑕因子,阻擋黑色素形成,不只白還更年輕,多重修復促進膠原產生,提高透光能量白裡透紅好肌膚,每日兩顆,從此之後不再怕陽光!

詩宜的皮膚是屬於混合偏油性,內油外乾,而且常常東奔西跑,還有曬斑,好慘阿,O-Life雪薊白青春錠含美容成份很火紅的穀胱甘肽,擁有強力青春美麗與健康活力,也相當受到醫美界愛用,還擁有日本五大專利,SGS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塑化劑,食用起來很安心:)

詩宜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後就有感覺了,可以感覺肌膚比較緊實透亮有彈性,當然嘍!這是輔助保健食品,不是仙丹,還是要長期使用才會更有效果喔!

 

 

試用
你有初老症狀嗎?工作壓力大嗎?肌膚暗沉無光嗎?怕曬怕黑嗎?臉上斑斑點點嗎?那你一定要跟詩宜一樣,來試試這瓶O-Life雪薊白青春錠-每天兩顆由內而外建構水潤亮白無瑕因子,而且還能多重修護,回歸淨透綻放無瑕肌!

 

想看更多 O-Life雪薊白青春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