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5-23
  • 1516

我的少女時代~O-Life雪薊白青春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Life雪薊白青春錠

試用

所謂一白遮三醜,所以追求白皙透嫩的膚質一直是女孩的功課,

外出不只擦防曬,還要穿外套、撐傘,最好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連紫外線都侵襲不了才好!

甚至為了能白,向醫美診所訂購一系列美白針,還有人遠赴重洋去日本採購美白錠,

不過看到這文章的妹妹有福了,因為不用這麼辛苦找代購或自己出國去採買,或是做侵入性醫美,台灣就有來專利日本薊的OLife雪薊白青春錠!

試用

大家一味追求白,不過OLife歐萊富為妳想得更多!

為努力維持青春的女孩們,設計出白/嫩/潤金三角的青春錠,也因為這黃金三角型,讓OLife雪薊白青春錠又稱為"吃的童顏針"

試用

試用

白-專利日本薊,有效抑制黑斑形成,延緩肌膚老化,抗皺美肌的效果

透-穀光甘肽,強力抗氧化,阻斷色素沉澱,使肌膚呈現白皙透亮

嫩-白藜蘆醇,可讓膠原母細胞的壽命拉長,延長青春的尾巴

彈-葡萄籽萃取,含高濃度OPC,抗氧化力比為維他命C強20倍,比維生素E強50倍,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潤-日本專利蓮子萃取,可加速膠原蛋白合成,修復肌膚受損

試用

當肌膚出現斑點紋路的時候,再怎麼白還是會有老態的狀況產生,如果不想讓劣化狀況一直增加,就要開始保養自己,

一天兩顆青春錠,身體的美麗會慢慢地綻放!

雪薊白青春錠,什麼都沒味道,沒有酸甜苦辣,也沒有果香或其他香味,進口直覺就是配水吞,沒有多餘的想法!

不過對於穀光甘肽過敏,或是孕婦、哺乳媽媽還有小baby可是要禁食喔!

試用

毛孔粗大,膚色黯沉,肌膚乾燥,紋路增深,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臉部劣化嚴重,傷痕累累,要趕緊加快保養的速度,

女人過了25歲以後,可是跟時間在拔河啊!唯有跑在時間前頭,我們才能多維持一分的青春,歲月那把殺豬刀,可是磨刀霍霍隨時準備進攻,平時的保養,我就交給OLife雪薊白青春錠!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