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17-05-29
  • 1368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          

試用

哇~~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整個就很澎湃的試用組,是限量組唷!有沒有看到?限量當然就要趕快搶啊!慢了就沒了捏!外面的化妝包真的是超可愛的~但我承認剛開始以為是洗髮護髮組XDD那娃娃頭髮在飄啊~~憶Face才讓我醒過來~原來是擦臉的!裡面五罐旅行組壓頭設計也很特別,要轉到open才能按壓,不然是按不出來的!也可以防止放包包裡擠得到處都是,超貼心設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試用

試用

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內容物就跟名字一樣,五感到底是哪五感呢??幸福.補水卸顏露、幸福.補水潔顏乳、幸福.補水精純露、征服黑奇肌乳液、幸福.裸妝防護乳,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幸福.補水潔顏乳,我以為是乳液狀比較稠的,但擠出來就是水狀,有點被嚇到,但搓起來泡泡又很綿密,讓我像在開驚喜包一樣,驚呼連連!

試用

試用

試用

心五感沙龍是專業美容師們特別指定的商品唷~補水潔顏乳是高濃縮胺基酸,完全不含鹼性皂,溫和、親膚、舒適,可以讓皮膚嫩白淨亮,持續補水不緊繃,輕鬆擁有健康水嫩膚質,而且全用胺基酸起泡劑,完全不填加化學起泡劑,所以泡泡很綿密,分子小可以深入毛孔深層清潔,另外還有燕麥萃取物,可以提高修護力,讓冬天乾燥肌膚不覺得刺激,讓肌膚健康具有防禦力

試用

最重點的征服黑補水限量組的卸顏潔顏產品有含有機橄欖油,可以通暢淨化毛孔,滋潤鎖水防止肌膚粗糙,調理紋路維持健康,卸完妝後取適量按摩臉部,加強T字部位按摩,乾淨好沖洗,越洗越有好膚質!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 想看更多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3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