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美瑞芙控油活膚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5-16
  • 3421

保養定妝好幫手~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

炎熱夏天到了,臉上妝感因為炙熱的天氣導致一片模糊的災情,更因為出油和天氣悶熱,導致肌膚猛冒痘?

糊成一片的妝,加上油到可以煎蛋的肌膚,還有熱烘烘的環境,想到就讓人崩潰!

想要讓肌膚維持在一個平衡的狀態,使用的保養品就很重要囉!

今天來介紹的保養品是能夠讓肌膚維持滑潤光澤和彈性,而且長效控油不悶熱,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加速痘痘和粉刺代謝的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

美瑞芙針對台灣亞熱帶氣候與東方人膚質訂做的親膚配方,除了能深入肌底、瞬速控油,還具有滋潤保護作用的控油活膚精華!

活膚精華是一款具抗老、控油、保濕,優點集於一身,不管男生或女生都適用的保養噴霧!

試用

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有藻類萃取的智慧控油因子和微量元素水性精華!

"海藻萃取"含有超強水分鏈結能力,是肌膚高效保濕因子,且能輕易被肌膚吸收,深入肌底,提高肌膚的保濕能力,減少痘痘和粉刺產生!

"氧化鋅"對肌膚有收斂、滋潤和保護作用,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對抗空氣汙染同時促進皮膚組織的修復!

試用

輕巧迷你噴霧式的設計,讓你走到哪就帶到哪!

天氣熱,噴!

冷氣房太乾燥,噴!

肌膚被雨淋,噴!

約會前補妝,噴!

懶人保養,噴!

不過我還拿控油活膚精華當定妝噴霧,真是太奢侈了我!


試用

化妝最怕有三寶:脫妝、出油和浮粉!

當妝前保養,讓肌膚維持水嫩,妝感清透服貼又自然,

完妝後再次活膚精華使用當定妝噴霧,做好控油,不管雨天晴天或大熱天,妝容三寶殺手順間被擺平!

最讓人心動是智慧控油活膚精華CP很高,用量省,效果好,長效持久不悶熱,一試立即有感!

油肌,乾肌都適合的智慧控油噴霧喔!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