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7-05-19
  • 1536

[體驗]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一瓶可以搞定基礎保養          

夏天要到了,又快要進入離不開冷氣的階段了,長時間吹冷氣皮膚真的很容易缺水,因為太乾了肌膚又不得已分泌油脂,如果惡性循環變成又油又乾的混合肌,Pinky就是最好的例子!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

試用      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潤澤保濕,修護增強肌膚滋潤度,使肌膚亮澤年輕
  主成份  

純水,橙花純露,水膜磁,玻尿酸原液,洋甘菊萃取,海藻糖,柚子萃取,三色堇萃取,玫瑰葉萃取。
  使用方法  

於臉部洗淨後使用,使用時取酌量乳液,塗抹於臉部清拍至吸收止。
  產地  

台灣,國際ISO9001合格工廠生產製造

 

專家說:人體肌慮在25歲後開始老化,肌慮內含之「玻尿酸」會逐漸流失,使肌膚失去彈性與光澤,就會開始有皺紋、粗糙暗沈及膚色不均之問題。

專家也說:「玻尿酸」為肌膚保濕因子,可加強肌膚保水能力,減少水分流失,提高含水量,使肌膚有彈性及滋潤。

專家還說:「水膜磁」「玻尿酸」保濕力的再進化,更能親近肌膚。

專家又說:「水膜磁」能緊緊吸住水份,形成補水薄膜,均勻覆蓋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

 

玻尿酸很常聽,也大概了解,但什麼是水膜磁啊?Pinky自行Google了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JING.YOUNG.CO.LTD/videos/1801950726696348/

簡單來說,水膜磁就是更厲害的玻尿酸啊!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內含「玻尿酸原液」,又加了「水膜磁」這保濕界的兩大天王,以及三色堇萃取吸附過多油質化為水份,玫瑰葉萃取-表皮再生因子,對抗氣候引起的乾敏症狀,這些都是保濕聖品,可想而知這瓶亮顏整肌乳出身不凡。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擠出來是介於精華液與乳液間的質地,有點半透明的乳白色。

試用

 

 

一樣先在手上做肌膚測試,沒問題之後再擦臉上。

試用

試用

擦在手上的感覺就已經很棒了,再試試臉上的。

剛洗完臉,臉上都是較黯沈沒有光澤,

試用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真不愧是號稱一滴立即自動化整肌,除了質地清爽又具強大的保濕力,擦臉上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而且不會黏膩,還有很淡很淡的香味,像是一點點點綴Pinky很喜歡,它兼具精華液與乳液的功能,保水又鎖水,只擦這瓶就可以取代平時的基礎保養了,我用一次之後就一直擺在化妝台前,每天早晚使用,對於要趕時間送小孩出門及上班的我真的太方便好用了,它的特殊成分可以讓肌膚保水度可以提升6倍,油脂度下降30%,所以Pinky在使用後,妝感能維持得比較久(平常過中午之後就容易出油脫妝),真的有提高保濕又降油脂喔!也難怪是專業護膚沙龍的指定品牌。我也是一用就愛上啊!!!

試用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能自動調解油質及水份達到雙功效,是全方位的保養,它不是一般乳液,是可以調節肌膚油水比例的智慧型乳液,Pinky覺得很好用,大推給大家!!

試用
 

※ 想看更多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0&id=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