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4-23
  • 3163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皮膚科權威趙昭明醫師研發 溫和潔淨敏弱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肌膚的清潔永遠都是肌膚保養中最重要的第一步,我們的肌膚就像是一層外衣,是最直接的曝露在惡劣的環境之中,空氣中的懸浮微粒、粉塵、化學物質、以及肌膚所分泌的油脂粉刺,使用的彩妝,如果沒有適當的清潔,這些內外來物質長時間附著在表皮上造成毛孔阻塞,不但保養品在怎麼塗抹都無法吸收發揮作用,對於肌膚的健康也有威脅。

 

正確的清潔方式能夠將附著在肌膚上的PM2.5以及老廢角質、油汙、化學物質給洗去,不適當的清潔方式反而給予肌膚更大的負擔與傷害,所以一定要使用正確的洗臉方式外,所使用的潔膚產品也很重要。身為乾敏肌膚的我,需要一款溫和舒緩的潔膚產品來清潔肌膚,所以我覺得一支好的潔膚產品,應該要備具清潔、溫和、保濕和安全性。

 

 試用


皮膚科權威趙昭明醫師所研發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它能夠溫和的帶走髒汙以及多餘油脂,徹底潔淨肌膚的同時維持天然的防護能力,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適合敏弱膚質以及因外界刺激而形成的敏感肌膚,一般膚質也適合喔!!

 

現任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趙昭明醫師,擁有皮膚科及內科的雙專科並有醫學中心近二十年的臨床服務豐富經驗,對皮膚疾病治療及醫學美容、掉髮、皮膚保養化妝品等都有口碑常為電視及報紙採訪醫師。DR.CHAO昭明美妝專科」是趙昭明醫師針對嚴苛的氣候環境、紫外線與PM2.5懸浮粒子的空氣汙染環境下,對肌膚的傷害與影響,經過長時間研究開發、檢驗測試,研發出專業肌膚保養品牌,他的專業經歷和口碑,都給我一種安全感。

 

試用

 

素淨的包裝使用的是環保材質,外盒上有詳細的產品特性、用法以及成份和廠商資訊等,有效期限也清晰印製,期效很新鮮!!

 

趙昭明醫師將醫學與美容技術結合,專精於保養品研發以及製造,生產工廠符合國際ISO、GMP優良生產流程規範,10萬級無塵室生產車間,高校密度過濾設備持續運作,導出髒空氣再將潔淨的空氣導入不斷循環,每日定期開啟紫外線殺菌燈滅菌,定時監視紀錄壓力、濕度、風速,所有人員進入廠區生產車間必須經過嚴格的衛生管理,除了要更換標準的防護衣物和落實洗手外,設置風淋室同時經過標準除塵作業程序與進出管制,杜絕了在生產過程中的污染,建立零汙染的優質環境。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主要成份有椰油醯基丙胺酸钠、咯烷酮羧酸钠、甘草酸二鉀。採用優質胺基酸潔膚為主要配方,減少潛在刺激成分,最大的特點就是弱酸中性的PH值能夠溫和的清潔肌膚,綿密潔淨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以及多餘油脂,又不會過度洗去肌膚天然的防禦力,保濕因子還能維持肌膚水份,並舒緩肌膚不適感,提升表皮的防禦能力讓肌膚坦然面對外部環境的考驗。

 

試用

 

內外包裝使用的都是可回收的環保材質,泵壓式設計不但取用方便,再來就是更加衛生,避免手部直接接觸造成產品的內容受到污染。

 

試用

 

慕斯壓頭上還有防滑設計,產品每一個小細節都看的到用心,這樣在使用上更能順手不易手滑。

 

試用

 

在使用之前臉是沒有使用任何產品的,可以看到我的表皮較為乾燥,臉部有點局部泛紅。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適中的瓶身大小手握合適,無需起泡只要輕輕按壓即能取出綿軟又細緻的瑩潤泡沫,帶有點淡淡的香味~

 

 試用

 

用指尖輕柔打圈按摩過程中會感覺泡沫變得越來越細膩,更能深入毛孔清潔髒物,洗臉過程不熏眼睛肌膚也不感覺刺激,添加的保濕成份在清潔的同時保護易乾燥肌膚的滋潤,敏乾肌膚也能感受舒適~

 

試用

 

使用適量清水就能夠沖洗乾淨,清潔後感覺毛孔特別的順暢沒有殘留感。

 

試用

 

洗完很清透又不會感覺乾燥緊,肌膚舒適柔滑,洗臉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情,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不僅能洗去油垢,帶走黯沉,還能維持肌膚自然防護能力,對於更需要呵護的敏乾肌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健康肌膚也能安享呵護喔!!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