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4-18
  • 3321

《試用報告》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無暇美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在介紹過這麼多這麼多保養利器之後,其實啊,想讓肌膚真正進入不用開美肌舊有的美肌,最重要卻也是最簡單又最容易忽略的事呢,就是臉部清潔這件事。
為什麼洗臉特別重要呢?人每天的皮膚都暴露在污染的惡劣環境中,臉上的油脂已經不易清除了,再加上塵埃、汗水、化妝品長期附著在皮膚上讓皮膚無法呼吸,臉上的毛孔都塞住之後,別說保養品完全無法吸收浪費掉了,還容易造成嚴重得肌膚問題喔!!!(試用這麼嚴重!!)
只是啊,走進任何一家藥妝店,可以發現坊間的洗面乳種類多到誇張,到底該怎麼選擇才可以徹底清潔,但又不傷害肌膚,同時又真的有保養效果呢?? (有夠貪心)
試用
這一瓶呢,就是由皮膚專科權威趙昭明醫師所獨家研發的,擁有洗淨X舒緩X防禦 三大功能的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
這簡約的配色和包裝就已經是我喜歡的素雅款式,更別說趙昭明醫生可是在醫療界擁有非常非常豐富的經歷,更是上遍各大媒體的專業權威級人士就已經很有公信力了說~~~~
試用
包裝背面也清楚的標示了內容物及保存期限等等資訊。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加入了獨特的潔淨保濕三效配方,包含了具有強化角質和保濕功能的Sodium PCA、同樣具有溫和保濕效果和綿密泡沫的Sodium Cocoyl Alaninate的弱酸中性清潔劑,可以溫和舒敏和增加肌膚防禦力,輔助嫩白的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三種成分相互搭配下,讓肌膚在藉著洗臉清潔的同時還能保留肌膚的水分,不會有洗完臉後乾燥緊繃的感覺。
試用
另外啊,製作的水質也非常要求喔!!是已經過非常多道過濾滅菌及複雜工法所淬煉出來的純水等級的水,在十萬級無塵生產車間當中製作完成,並且經過非常多道的安定性測試喔!!
試用
光是這樣層層把關,就足以看得出趙昭明醫生對於產品品質上的嚴謹和專業度,果然是擁有強大皮膚科權威背景才有辦法管控得出來的產品啊!!
試用
我想這應該是為了像我這種無敵手殘的人所設計的大案壓噴頭,非常的好抓好按,輕輕一壓就可以擠出非常細緻的慕絲泡沫了唷~~~~~~
為什麼要把洗面乳做成慕斯呢?
除了可以省略洗面乳在手上搓揉起泡的時間,綿密的幕斯形成極小的分子,細緻綿密的質地非常非常舒服,而分子小,自然也能夠深入毛孔,徹底帶出毛孔髒污嚕!!!
試用
你看看擠出來的泡沫是不是非常細,而且我只要用單手就可以按了喔!!!
一次洗臉大概就是按壓頭按壓1~2下的量就非常足夠了。
試用
接著就大方的把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的泡泡擦在臉上享受洗臉清潔的過程吧!
試用
由於已經是慕斯狀的質地,所以泡泡很容易的就被推開按摩,洗的時候沒有一般坊間洗面乳過重的香精味,很清爽,很舒服。
試用
你看看白色的泡泡在臉上真的很綿密唷~~~~~~
試用
洗完之後臉上肌膚有一種終於可以透氣的清爽感,而且,洗完的臉完完全全的不緊繃,反而變亮了,還水嫩水嫩的耶!!
試用
照慣例也是要來把使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的前後差異好好呈現下啊!!
左邊是使用一般重視清潔效果的洗面乳洗完的臉,臉是覺得乾淨了,但也一併的把留在毛孔裡的水分帶走了,看起來皮膚乾燥很多。
而右邊則是使用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洗完的臉,看得出臉色明亮色階的差異嗎?還有整個保水程度也不一樣喔!!
試用
洗完後的清爽保濕感,讓我忍不住光素顏就一直拍起照來了呢!!
好喜歡這種水嫩感覺啊~~~~~~
試用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