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4-16
  • 2427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

試用

洗臉是每天基本且重要的工作,不過用什麼潔膚產品,是面子很重要的問題!

有人愛好皂類,是洗淨力感覺很夠、因為肌膚洗完很乾燥、

有人愛好洗面乳,覺得輕鬆又方便!

更潮的就選擇粉類,去日本必購的洗面粉,小巧玲瓏又攜帶方便!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臉部清潔用品,不過要挑到自己適合的產品,還真是要花一下功夫去研究!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由專科醫師研發出的潔膚慕斯,不僅清潔功能還增加皮膚防禦力,怎能不叫人心動呢?

試用

究竟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有什麼魅力,讓人這麼喜愛?

研發醫師表示:研發以洗淨、舒緩、防禦為三大重點

優質胺基酸潔膚配方,用溫和超綿密的潔淨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污及多餘的油脂,徹底潔淨肌膚,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有助於後續保養成分份吸收,提升保養效率!

試用

有沒有發現,即使每天做好卸妝清潔,還是發現肌膚問題層出不窮?尤其是明明已經避開油炸物,討厭的痘痘還是不停地冒出來?

醫師說:由於長期暴露在惡劣環境中,皮脂上的污垢不容易清除,加上塵埃、油脂、汗水,化妝品,長時間附著在表皮肌膚,很容易導致肌膚問題,所以臉部清潔比塗抹再多的保養品更為重要,而且不可忽視這最重要的保養步驟!

也就是說把臉洗乾淨,比用什麼保養品還重要,只要有個乾淨的臉蛋,保養品就是井上添花的助益品,臉蛋沒乾淨,再好的保養品只是浪費和增加肌膚負擔!

試用

由於我對皂類過敏,皂類無從比較外,其他的針對方便及其使用性,做個簡單比較

方便上手:胺基酸>他牌洗面乳>洗顏粉

綿密泡沫:胺基酸>他牌洗面乳=洗顏粉

肌膚保濕:胺基酸>洗顏粉>他牌洗面乳

洗後肌膚不緊繃:胺基酸>洗顏粉>他牌洗面乳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真的很方便,輕鬆一按,綿密的泡沫就在手上,不用像洗面乳或洗顏粉,要在手上搓半天才能上臉!

而且胺基酸潔膚慕斯裡的水質,大有來頭!為了怕水質有汙染,還經過層層把關,純水設備系統組件不含銅、鋅、鉛等成分,還是用特製的不鏽鋼組成,特製不鏽鋼不易附著生物膜,具耐臭氧等化、物性,又跟一般不鏽鋼不同!

不只工具講究,水也是。原水經過多道過濾滅菌層續及複雜工法,使生產用水達到純水等級。

為了讓大家用得安心,經過多道安定性測試:

1.離心測試,乳霜類是否會產生油水分離現象

2.包裝測試,外觀容量是否正確,在艙壓環境下是否會滲透

3.針對半成品下,外觀氣味是否一致

4.微生物快篩檢驗,是否有含不合格菌種(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酵母菌等)

5.黏度及酸鹼質檢測,看產品是否符合標準

6.高低溫檢測,在5度冰箱及45度烘箱觀察,檢測產品是否因為過度而產生質變

7.耐黃變檢測,用紫外線照射,檢測產品加快變黃反應

以上測試合格,這批產品才能放行!

了解完頭都暈了,才知道為什麼昭明美妝專科這麼好用了!

除了使用方便,洗淨後會發現肌膚水嫩滑嫩,可是滑嫩感又不像乳霜類的洗面乳般,讓你覺得油膩洗不乾淨感,那是種清潔後的清爽感。

潔膚慕斯洗後肌膚就算洗完沒立即上保養品,也沒有緊繃感,是一款好洗好用很舒服的潔膚用品!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想要回復健康膚質,就從保濕做起,美麗其實很簡單!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