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7-04-10
  • 3417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



來自韓國專業舒敏NO.1品牌【愛多康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霜,不說您可能不知道,這可是連續10年韓國NO.1的敏感肌保養品,也是韓國消費者首選NO.1嬰幼兒護膚保養品喔!可見它有多好用與溫和呀!讓我不禁也躍躍欲試。
 

試用





 ATOPALM愛多康的誕生,源自於一位韓國父親對孩子的愛,令人感動,
產品帶給我的感覺就如同擁有著滿滿的愛成分呵護著。
朴炳德醫生為韓國著名的愛敬集團中央研究院的首席研發博士
對第三個孩子時常敏感肌膚不適非常擔心,使用很多坊間的保養產品亦無效果,於是致力研究肌膚間脂質構造,經過數年的努力,成功研發出突破性專利技術 – MLE®(Multi-Lamellar Emulsion),
全面呵護敏感乾燥、孕婦及嬰幼兒的幼嫩肌膚,守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
  簡單而言MLE®與人體的肌膚脂質構造元素最為相似,難怪能重建肌膚屏障與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啊!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體驗分享

 


 
 




以紅白兩色做搭配設計,給人簡潔有力,外包裝紙盒都是韓文,就知韓貨啦!
試用試用


雖是韓國進口但也有中文產品該有標示喔!
試用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乳霜 容量100ml還有人俗稱「紅蓋霜」


試用



開蓋後裡面瓶口還有一層錫箔封口,確保品質
試用試用


純白色的乳霜狀,商品不含藥性,聞起來沒有特殊的氣味,


試用


用量不用過多,一點點就可以了,雖然是乳霜狀但是真的一點都不油膩哦!
按摩推開皮膚很容易就吸收囉!


試用



試塗在手背, 塗抹後皮膚表面不但不會黏膩,而且吸收超快速,皮膚感覺真的是深層滋潤呀!
 

使用前:肌膚極度乾燥看的到白白紋物                   使用後: 肌膚真的滋潤且光澤耶~
試用試用


 
  最近季節轉換天氣多變化,我的皮膚也變得不聽話,容易感到乾燥且敏感,當皮脂分泌量開始減少的話,肌膚屏障機能也會降低,導致水分保持能力也會下降,加上外在因素的影響,肌膚表面就開始容易變得乾燥,令人困擾的暗沉和皺紋、脫皮等肌膚問題也會產生。
 


試用



  肌膚內原有的保濕成分神經醯胺如果減少的話,肌膚就會變得乾燥,
所以藉由「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主要成份由5種天然植物種籽油精華組合,含葡萄籽油、紅花籽油、綠茶籽油、葵花籽油、及荷荷芭籽油。具有保濕、舒緩、修護產品的保養品來幫助肌膚內維持一定的水分量,就能夠延緩肌膚出現”初老”問題的時間!
 


二寶試用中~
試用


霜狀延展性很好,吸收很迅速
試用


有光澤的膝蓋
試用


按摩也不錯!
試用



 天氣多變化,就連家中寶寶膚質也顯得特別敏感與乾燥,乾乾癢癢老是抓呀抓地,寶寶皮膚細緻嬌嫩,真擔心抓破皮了,讓我很擔憂,我都會在洗完澡時幫寶寶塗抹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在比較乾燥的部位,尤其是臉頰,特別是手肘、膝蓋、後腳跟較為粗糙的地方更可加強塗抹,


<使用前> 乾巴巴.白白地 像阿婆腳              <使用後>好有光澤且膚質顯得柔細
試用試用


使用後皮膚表面光滑而且不容易再出現乾裂的情形!


   ㄧ推開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滲透至肌膚底層,看似霜狀濃稠質地,


倒立過來居然不會垂流或位移耶~   真的很濃稠吧! 
試用



不過讓我很驚呀!一點也不黏膩喔!並且皮膚摸起來細嫩柔滑膚觸,通常市售保養品這般濃稠都是很油膩感,居然這瓶「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讓我大大改觀了! 滋潤效果好的沒話說,每天勤抹,當塗抹數天後,,臉頰與全身不再乾乾的了,溫和的成分讓我很放心給寶寶使用。





大寶肌膚偏乾性,關節與肚子膝蓋容易磨擦而癢,趕快來試試吧!
試用


使用量真的很省,圖中單這隻腳的話太多了,可挖一些到另一隻腳使用
試用



  我不禁也拿來抹臉部與後腳跟


(我清潔臉部後再拍化妝水,接著就塗抹愛多康 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


試用



我覺得肌膚充滿透明感和光澤度,摸起來好滑順,讓我很滿意, 可見它溫和的配方使得保養成分容易滲透吸收,也不容易產生乾燥,化妝後妝感更服貼,也不會脫妝!為了保持美肌,每天做好保濕是必須的。我想如果從現在立刻開始天天持續進行、讓肌膚水分含量充足的話,一定能擁有Q彈膨潤的肌膚!
 


使用後真的意想不到的滋潤呀!
試用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最重要產品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人工色素、SLS/SLES、苯氧乙醇、二苯酮、聚乙二醇(PEG)、二乙醇胺、苯甲醇,無添加易敏感的成分。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成分溫和特別針對敏感型肌膚設計,所以也很適合全家老少、孕婦、嬰幼兒使用,不僅是臉部肌膚,連身體也可以塗抹喔!夏天快到了,曬後舒緩肌膚也適用,我覺得使用效果與對象很廣,滿值得家裡備一瓶.



試用




  對於泛紅、搔癢、的效果也有不錯的表現,我想肯定是肌膚有得到足夠的滋潤吧!

試用


難怪頗受韓國媽媽界愛用呀! 韓國抗敏專家止癢霜很推薦給極乾肌、敏感肌、異位肌的人試試看!舒緩的紅蓋霜果然不是蓋的呀!


試用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