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4-17
  • 3782

【產品分享】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試用

自從生完小孩後,體重就持續飆漲已接近50公斤大關,身體代謝變差,我拼命的告訴自己要飲食節制,要多做運動,可是耐於我要工作,需要大量熱量,卻又無法運動的狀態下,真的對體重感到有些無可奈何,重點是體脂肪瘦不下來,這時該怎麼辦才好!

幸好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一想到可以恢復苗窕身材,就立馬打開試用。

試用

美國GMPVitas速速消為美國原裝包裝進口,外包裝全寫著英文字;內包裝有一層封膜,以防止產品受潮;內容物是一顆一顆的透明膠囊,內含淡棕色的粉末,膠囊為植物性膠囊(素食可食);還有安全性設計的蓋子必須先按壓後再向左轉開,為避免小孩亂吃。

試用

試用

『速速消』擁有10大強效純天然減肥成份11項世界級專利,是目前減重產品裡唯一最佳有效及安全的商品,榮獲美國、日本、歐州、加拿大各項有效成份認證,有效清除體內頑固脂肪及油脂,連多年的宿便也能自然順暢排出(不腹痛)是最大的特色,非洲芒果 10:1濃縮比例抗油解澱非洲芒果種子萃取歐美風靡減肥聖品含有『瘦素』,給大腦釋放訊息,減少食慾,增加飽足感自然有飽足,不節食照樣瘦,專業醫師及營養師團隊強列建議速速消+消消油同時使用能有效快速達到自然減重不復胖的效果,目前在全美及亞州各地已有多人使用成功。

 

速速消成份介紹(專利號:US20120295007 A1) :
🍰fibersol-2美國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已經獲得四項認證
🍰非洲芒果 10:1濃縮比例抗油解澱非洲芒果種子萃取歐美風靡減肥聖品含有『瘦素』,給大腦釋放訊息,減少食慾,增加飽足感自然有飽足,不節食照樣瘦。
🍰綠茶提取物95%不含咖啡因不會影響睡眠
🍰BioPerine抗氧化混合物
🍰啤酒酵母
🍰四棱白粉藤
🍰武靴葉
🍰洋車前子 印度
🍰小麥糊精纖維
🍰葡甘露聚醣

食用方式:
餐前30分鐘各2顆,每天食用2次
少食高熱量飲食
每天水分攝取在2500cc以上

在未使用美國GMPVitas速速消之前,排便總是兩三天解一次,腰圍是77.5cm;現在使用美國GMPVitas速速消之後排便可以算是每天解一次,腰圍少了一點點。其實最重要的是飲食搭配運動會更好效果喔!當然水分一定要攝取夠,才可以把多餘的脂肪排出體外。

試用


產品使用說明可參考以下網址 ⤵️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rzRpkLbhWUBrIH9rA-ODq7MRmzBmQ88XEfBolbxoES4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