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悠
  • 2017-04-14
  • 4013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

 

美國原廠製作並直送的『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白底瓶身的鮮豔字體包裝,辨識度很高 , 顏色也很討喜。

試用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最主要成分是使用由日本松谷化學株式會社所研發出來的獨特水溶性纖維 Fibersol-2 ,這種纖維50%不會被人體所吸收,而被稱為難消化性糊精,可促進腸道蠕動及幫助排便。

非洲芒果10:1的濃縮比例– 2010年在美國開始流行 ,對於抑制膽固醇、降低血糖濃度有很好的功效,經過研究發現,也可以藉由控制食用油脂來降低體脂肪。
綠茶萃取物– 綠茶中的茶鹼和咖啡因可經由許多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和三酸甘油酯解脂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
BioPerine抗氧化混合物– 可提升抗氧化劑的吸收率,也是對抗肥胖最需要的部分之一。
四棱白粉藤、武靴葉及啤酒酵母等成分,大家也一定都不陌生,對於促進新陳代謝、降膽固醇及血脂、抑制食慾等功能。

試用

除了百分之百的純天然草本成分之外,既然是食品,相關的產品責任險和專業機構認證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選擇關鍵唷!! 試用

試用

膠囊的劑型
方便吞服食用
採用植物素膠囊
素食者也可以吃
從膠囊外可以看到裡面是帶點咖啡色的粉末狀
食用起來不會感覺有讓人有難以接受吞服的怪味道

試用

使用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喔!就是一定要記得補充足夠的水分唷!
我自己在食用的過程中會比較容易覺得口渴,於是就會大量的喝水,對於其實非常討厭喝水的我來說,藉由這個補充人體每天所需要的水量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幫助呢!

因為認真研究了裡面的成分和比例,所以就可以放心地開始這一次的體驗啦!
食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一天裡面挑兩餐,在餐前的半個小時吃,再搭配大量的水一起食用就可以了,很簡單吧!
不過還是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如果只想靠吃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依然每天大魚大肉吃個六七餐不運動,還是不會變瘦的喔!!!!這很重要!!!!

試用

食用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這一星期的過程當中,每天都有順利的排便,

但不是像腹絞痛一樣的拉肚子喔!而是有漂亮形狀的正常排便狀態,

也證明了沒有使用成分不良的瀉藥,非常的深得我心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個重點唷!

飲食搭配運動才是想要健康的瘦身減肥最好的最無敵的不二法門唷!

沒有運動的幫助,就算瘦下來也還是鬆垮垮的軟肉,一點也不好看唷~千萬要記住唷!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