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y
  • 2017-03-31
  • 1609

【體驗】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 紅綠雙鮮珍豬、 赤金甜薯珍豬~女人知己邀稿體驗          

試用試用

繼上次體驗到現在不知又過了多久,Ma最近實在是累翻啦!(因為家裡那小頑皮)

時間過的飛快,小葫蘆快一歲了!媽咪我本身就不是很會煮東西,對於副食品也只會做幾種而已,想必DD已經吃膩了吧😂
也許心裡想著:「我媽是怎樣?不會煮菜喔!每天吃一樣,很膩欸」。

還好這次又被女人知己選中~體驗的是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一起來看看吧!

 

試用試用

第一次給DD吃外面做的粥(平常自己煮)實在是很想看他反應如何,如果吐出來就代表媽媽完勝,哈~我的比較好吃這樣(太自戀了)。

這次申請的是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盒子打開後裡頭共有4小碗(紙碗)和一份說明書。

蓋子邊緣金色看起來好療癒啊~底部有紙版固定(碗才不會東倒西歪),重點是還是冰的(新鮮的喔~)

 

試用試用

Ma對RoseLily其實滿陌生的(還是我認識太少?),裡頭的食品簡介Ma抓了幾樣重點給大家參考。

有機無農藥蔬菜
●食品&包材定期送SGS檢驗(通過)
●依季節&嬰幼兒成長階段調整菜單內容
營養師調配
●生產(依HACCP規範)
  定期消毒殺菌(紫外線&臭氧)
  採用3M淨水器

目前食安有多重要媽咪們應該都知道,多一份檢驗就多一份保障,吃喝的東西最容易受到環境溫度影響,一個不注意就成了細菌、病毒的溫床。

對於DD要吃下肚的東西Ma會多注意,有機也是重點之一,農藥殘留在體內是很難排出的,所以開始吃副食品一定要適時給水喝,幫助代謝喔!

那麼分季節分階段又是怎麼一回事,Ma來告訴你。

 

試用試用

隨季節也許是因為每季盛產的蔬菜水果都不同,因此為了讓寶寶達到飲食均衡的目的,就在食品裡加入當季新鮮蔬果的意思吧!

裡頭也有附贈寶寶副食品食譜,主要有三大系列:(詳看圖)
●食物泥(4m+,需評估吞嚥能力)
●寶寶粥(8m+,需評估咀嚼能力)
●蘊燉甜品/燴料(12m+/成人)

經由營養師專業營養分類,可依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就像是我們熟悉的十倍粥、五倍粥等,評估過後依照寶寶吞嚥及咀嚼能力來選擇副食品的濃稠度。

DD這次是體驗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紅綠雙鮮珍豬寶寶粥赤金甜薯珍豬寶寶粥,對於這11m厭奶又愛吃乾飯的大胃王非常適合。

 

試用試用

這有保存方式、加熱方式、注意事項及退換貨事宜的說明單張,之後會帶入文章中介紹。

 

試用試用

實際拿在手上感覺好迷你喔~包裝又好看,一碗重約120g±5%。

成分部分“鈉”含量不高(腎臟還沒發育完全盡量不吃鹽,不過也有醫師表示可以適量加一些喔),也含有膳食纖維(幫助排泄,Ma有便秘所以知道😓)

還有小叮嚀:本品不含致過敏性原料,惟製程設備或產線處理魚、黑芝麻、燕麥、牛奶

 

試用試用

都說是營養寶寶粥,想必也是細菌、病毒最愛,所以Ma拿到後迅速拍了幾張照片就放入「冷凍庫」,外盒也提醒需立即冷凍保存喔!

不過DD剛吃飽就只能等隔天來試吃。

 

試用試用

中午時間到,試吃「紅綠雙鮮珍豬」
成分:米、紅蘿蔔、小松葉、豬肉、油
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東西真的跟石頭一樣,在開封前先沖水可以退冰(比較好倒出),每碗都是密封及貼上保存期限。

DD目前一餐已經可以吃275g,這120g根本塞牙縫~Ma看過成分其實都吃過,所以一次給他熱兩碗240g(8分飽),不過成分沒吃過的寶寶還是建議一小口/一碗開始(怕過敏)。

 

試用試用

內容物為金黃色,可以看到小松葉末、紅蘿蔔、米粒。

●拆封、退冰後需儘速食用。
●在常溫置放超過2小時未食用(勿食用)

 

試用試用

外杯是紙(不可加熱),因此Ma先倒入玻璃碗拍照(怕他飛出來汙染),沖過水後不會卡卡喔~是不是感覺很美味~

 

試用試用

加熱時我倒入鐵碗,有兩種方法加熱
●電鍋加熱:
倒入鐵碗/瓷碗,用電鍋蒸熱(需加蓋避免蒸氣稀釋餐點)
●微波加熱:
倒入非金屬容器(ex玻璃),以800W加熱120秒即可。
(微波時間會受不同容器影響,請確認溫度再食用)

Ma是用工會贈送的小蒸鍋(超好用)~可以煮水和加熱食物,小小一個又方便,蓋上蓋子後加熱約10~15分鐘。

 

試用試用

等待過程來看一下這位小頑皮,最近長上排4顆牙齒,口水流個不停,拿到什麼咬什麼,我看紙碗快淪陷了~

 

試用試用

蒸好囉~好香啊~

加熱後確認溫度再食用,避免燙傷寶寶,Ma用感溫湯匙(太燙會變色),試吃一口覺得沒什麼味道(像清粥),的確是給小朋友吃的。

裡頭果真是真材實料,金黃色,濃稠度剛好,食材看的一清二楚,我想DD會很愛。

 

試用試用

看他好像快發飆了,本大爺的飯怎麼還沒來~很餓欸!

是的,在Ma把粥放涼的時間裡,都是在哭的畫面(盡量不要用嘴巴吹涼,因為很多細菌,更不要咬一咬再餵寶寶吃,現在有很多種食物剪,買一個吧~)

 

試用試用

放涼後吃了一口可能覺得怪怪的(沒吃過?不喜歡?),原來只是我以為,下一秒開大絕直接狂嗑啊~餵太慢還跟我生氣是怎樣~

 

試用試用

如果好吃DD就會一直點頭,中間休息拍張照手還一直伸過來,記得要配水喔!

說能增加食慾也沒錯,因為他吃完後又嗑了餅乾,人家都說他現在體型根本就是1、2歲,DD啊~Ma快抱不動你了。

 

試用試用

我想小孩子情緒表達(喜怒哀樂)真的是最真實的 ,看看這吃飽前後照就暸,根本是演員級的(天堂地獄劇本),哈哈。

不過Ma最愛看他笑,兩顆牙齒超可愛!哭時只想丟給葫蘆爸。

看來這次試吃成功,另一種口味明天試吃。

 

試用試用

嘿嘿,看這小頑皮一早起床就窩在他爸手裡看卡通,家裡遙控器也被他咬的一團糟~

趁著葫蘆爸幫我顧他時先下樓熱寶寶粥,這次試吃「赤金甜薯珍豬」。
成分:米、南瓜、地瓜、豬肉、油
一樣是豬肉口味,南瓜&地瓜DD很常吃,容易有飽足感又可以當飯吃(但我通常會加其他東西)。

 

試用試用

一樣用兩碗,沖過水退冰後一樣看看保存期限,撕開封膜為橘黃色,很漂亮。

 

試用試用

加熱過後室內為粉黃色、陽光下偏橘黃,好香啊~

Ma也試吃一口(有一點甜味),也許是加了地瓜關係(自然甜無礙),濃稠度剛好,可以給DD吃囉!

 

試用試用

今天比較乖沒有哭鬧(也許是有喜歡的卡通),看他吃的過程也很開心喔~不一會就吃完一碗,真是個大胃王。

 

試用試用

看見DD笑的這麼開心,Ma我自然也開心,開始嘗試這些離乳食品後發覺粥真的是標配,RiseLily的寶寶粥真的是營養副食品,天然又有檢驗合格保證,用料實在吃的安心也開心。
 

試用試用

感謝此次【女人知己】&【RiseLily】提供的體驗商品寶寶粥,期待下次,感謝。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