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ulu
  • 2017-03-21
  • 3899

[保養]大牌女星的美麗祕方。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台灣生技突破「不含雌激素」。7倍高濃度蜂王漿萃取物。一次攝取超過40種以上營養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不含雌激素」。7倍濃蜂王乳。一次攝取超過40種以上營養素

試用

現代人愛美不分男女,話雖如此,要男人塗塗抹抹還嫌麻煩!直接用喝的美麗祕方,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電視節目幸福一點通主持人李冠儀,營養師李慧芬,藝人獎蘋推薦,天然水解癸烯酸,SGS認證不含雌激素,無副作用。

⬇一盒12入,每瓶60ml包裝。
試用

⬇產品說明(特別注意:如特殊體質、孕婦或正接受醫生治療者,請向醫生諮詢。)
試用

試用高單位微分子化蜂王乳4000mg(超越市售同級品)
試用葵烯酸10-HDA含量達50mg以上
(判定蜂王乳品質的好壞關鍵在於葵烯酸的穩定含量)
試用四國專利微分子全萃取技術申請
試用活性蛋白MRJPs
試用零膽固醇
試用無塑化劑
試用無防腐劑
試用無雌激素

⬇營養成分標示
(每份熱量僅僅26.8大卡,不造成身體負擔)
試用

⬇開盒,每瓶蜂皇飲均有獨立座位,排排站好。
試用

⬇蜂王乳癸烯酸高濃縮萃取技術,全球首創免冷藏,免冷凍,一樣保鮮,超越市售乾式蜂王乳膠囊,蜂王乳錠狀,飲品蜂王乳胜肽分子吸收快。
試用

⬇產品包裝上相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試用

試用

⬇期限標示
試用

⬇輕撕封膜,飲用前需先搖晃均勻。
試用

⬇顏色為偏乳白色蜂皇飲,含天然成分MRJPs,如有沉澱、顏色變深、口感濃稠變化均為正常現象,可安心飲用。
試用

⬇含蜂王乳萃取液,喝起來口感有些微刺刺麻麻的(不會不舒服),很喜歡它的蜂蜜香氣,微微甜,無澀味,更沒有其它任何不舒服的氣味,很好喝!過去喝美麗飲品的經驗,沒有冰大都很難喝,想不到口感還蠻好的,可惜一天只能喝一瓶,(驚)好喝到細胞核媽竟想直接拿來當飲料喝!
試用

⬇好喝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含三大營養素+維生素B群+必需胺基酸,40種以上青春營養素,滿足一天所需。即使再忙也不會沒時間美麗。不論男女均可服用。例外:18歲以下人士不可服用,可能引起過敏反應,特別是氣喘或過敏者,需特別注意。
試用

想看更多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