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荷柏美白胜肽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7-03-20
  • 1947

『試用』萃取自極地的深層保濕: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試用試用

面膜文又來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很紅的-南極冰河醣蛋白!!
第一個就想到「我的美麗日記」啦!畢竟這是日韓妞來台掃貨的必備伴手禮啊!
有時候想,我們是不是有CP值更高的選擇~
所以,老愛就來了啊~
跟大家分享這款好不好用囉!

試用試用

 

外包裝相當簡約,一個金色的紙盒,用貼紙將上下封口封住

試用試用

背面的商品介紹將使用說明寫的很清楚,但少了主要成分~
那就等下游老艾跟大家分享吧~
 

試用試用

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一盒裡面有十片,一片25ml

試用試用

內包裝和外包裝都是用金色色調!
內包裝還用圖騰點綴,有點皇室的感覺~
很像用了皇妃會用的面膜一樣哈哈哈哈哈哈(想太多)
試用試用

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含
試用芍藥根:其萃取物具有清熱解暑、去斑、護膚養顏等的功效。

試用黃岑根:萃取液不僅具有消炎、抗敏、消除活性氧、延緩肌膚老化之功效,其中還能抑制酪胺酸酶 (Tyrosinase) 的活性並減少黑色素合成故可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除了以上兩個中藥成分外,還有虎耳草、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等七大活性成分,能對抗光老化

除了以上美白修護的功效外,還有從海洋生物萃取的膠原蛋白,可以強化皮膚的彈性,有效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而玫瑰純露則是由玫瑰花萃取出,具安定及淨白肌膚加強保濕功效,讓肌膚充滿光澤。
 

試用試用

當然,還含有重要的南極醣蛋白,取自極地的深層保濕,含豐富蛋白質及多醣等活性成分,利用分子技術,將所含成分深層滋潤肌膚底層,而美白十二生太具淡化黑色素功效,減緩黑色素生成並減少色素沈積的狀況,打到油水平衡的淨透肌膚感。

 

面膜材質是使用天然再生纖維,身為環保狂的老艾,看到「再生」就會站起來大聲鼓掌,並給一百個好寶寶勳章!!
再生的材質也是很舒服的喔!徂圖片上不難發現,是很透薄無負擔感的,立體剪裁也很服帖臉部肌膚喔!

試用試用

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保濕可謂是一場無止境的戰爭啊!!!
除了保養品之外,平常也需要用面膜好好加強喔~~
敷的時間也不用很久,大概15-20分鐘就覺得有點點緊繃了
這時候就要趕緊拿下來,輕輕拍打到吸收喔~剩下的精華液不要忘記塗抹在

吸收速度很快,如果上妝後會覺得浮粉或是粉往死裡卡
要記得常敷面膜喔~通常會有所改善喔!

 

想看更多 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