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醫療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6-07-16
  • 5800

♡♡我的酒糟膚質之經驗分享♡♡          

原本我的膚況問題是痘痘肌,可是當不再長痘時,卻衍生另一膚況,那就是所謂的「酒糟膚」。

在2009年時,因為搬家,誘發全身皮膚的癢與紅,可是手腳的紅、癢,在幾次就醫吃過藥與擦藥後逐漸改善,但是臉卻沒有,也許因為癢及天熱又不小心會去抓,所以大約半年左右才被確診為「酒糟膚」。
也在那2-3年期間,進出皮膚科,就像自家廚房一樣,就診到從護理人員至藥師都認識,而我的治療過程就是門診拿藥吃+擦藥,保養品就是選保濕高的任何品牌。


試用

不管去哪裡都是要先門診掛號,這一次我是到台北的某醫美中心,其規劃就像飯店般,跟一般皮膚科診所很不一樣,走進去讓人覺得自己就像貴婦一樣。 

等候區有雜誌可看,也有茶跟咖啡,會覺得看診也可以很享受,當然還要填資料

試用
醫師一看到我的膚況就馬上告知是典型的酒糟膚,而且維持的還不錯,沒有紅得很嚴重,而問診也包含一些飲食習慣、作息及以前的相關治療。至於誘發因素,如晚睡、菸酒、刺激食物等,我是沒有,唯一一項就是我的咖啡量是有一點過量,一天大概會2-3杯的咖啡,甚至是自己泡再加罐裝型咖啡,差不多快把咖啡當水喝。

試用
我的酒糟膚治療「口服+擦藥」,所以這一次一樣有吃口服藥,一天2次。

【當然有人會擔心一直吃藥或是擦藥,我的治療過程不是每天吃或是每天擦,吃藥都是幾天而已】


試用

這一次要擦的是去年11月左右,經衛福部許可而能使用的退紅舒緩霜藥膏。

瓶身就跟一般軟膏差不多,還蠻大條的,有30g


試用

質地半乳白色,似凝膠與乳液組合的感覺,無味道。

如果直接用手擦,記得要再去洗手,以免誤食殘留手上的成份

一天擦一次即可


試用

這時候其實不是我酒糟膚發作時,看起來不是很紅 

是上完所有保養品後,再擦這一瓶舒緩霜,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擦在膚紅的部位,沒有任何不舒服,如癢或是痛等

試用

試用

這一瓶主要是用在酒糟膚的膚紅,既然說可以退紅,那麼耳前處就試一下,而耳前因氣溫一變也會癢,就會有意無意抓一下,就這樣紅咚咚的(比酒糟膚還嚴重) 

所以純粹以實驗的精神來使用

試用


試用
而這一瓶舒緩霜在擦後15-30分鐘就可以看到退紅,效果真的蠻明顯!馬上就退紅了!好神奇!

~~來看使用一週後的結果~~
試用
酒糟膚部位可以隱約看到紅有退一點點。【而擦這一瓶退紅舒緩霜,至目前為止,我沒有任何不適出現】


 


 

 

 

 

 

 

 

 

 

 


~~我的酒糟膚質的修復過程~~ 

試用

可以看到由酒糟膚紅有變得比較不紅【2014的相片是使用酒糟膚產品照的】

試用

1.酒糟膚的照護,不是只有一天或是一個月就會完全改善,是無法速成改善,所以也不要道聽塗說。而我的酒糟膚有逐漸在改善,所以這2年的膚況是算稍穩定些,偶爾才會去看一下皮膚科。

2.只要天熱流汗,就更容易膚紅

3.我也曾試過「斷肌保養」,不上保養品也不上彩妝品,卻因此讓膚質變得更糟,反而是誘發酒糟膚的發作。


♥♥ 試用酒糟性膚質之保養品 ♥♥

~~我的酒糟性膚質之保養~~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想看更多退紅舒緩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70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