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3-14
  • 2264

天然漢方保養修護肌膚就靠它「魔方精華露」          

    肌膚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而不正常的生活作習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話說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快速老化的程度讓妳無法想法,加上環境氣侯的變化,天氣炎熱總是讓你油光滿面嗎??妝容出油脫屑滿臉油光一不小心髒污、彩妝卡毛孔,惱人的痘痘、粉刺、痘疤就找上門了。若沒有有效的處理痘痘肌產生的問題一嚴重就變成皮膚炎了,產生一些皮膚疾病上的問題,這是我最害怕的。

感謝這次女人知已提供的「魔方精華露」體驗就讓我們快來瞧瞧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的體驗除了適合所有膚質外更適合痘痘與粉刺型肌膚,雖然我不是這二種膚質但是漢方成份也能減緩環境刺激問題,在簡潔的白色盒身上能清楚的看到產品的logo典雅又具質感,話說魔方可是魔力配方能讓麗質在現,在瓶底有標示上有效日期保存期限未拆封為二年(2016.07.14-2018.07.14止),拆封後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的「魔方精華露」以酷黑瓶身呈現,超特別的很特別的地方是以大葉桉、紫花地丁、蛇床子、甘草、夏枯草、椿皮製成,加上具有四大功能,每天使用能皮膚修復、消紅抗痘、減緩環境刺激、改善過敏膚質。

試用 試用

在盒身外包裝背面也有產品的介紹說明與注意事項字樣,黑色瓶身上也有再次標印上有效期限提醒水水在新鮮保存期內使用。這是一款台灣製造且通過產品安全檢測報告合格的漢方精華露。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轉開銀色瓶蓋後能看到是以滴管設計的瓶口使用時只要輕輕一按壓即可滴口精華露,質地是淡黃偏透明的水狀,散發淡淡特殊氣味滴在手背上是呈現流動水狀,輕輕推開也立即散開在手背肌膚上,靜待一下就立即吸收了,吸收後能發現手背肌膚立馬亮白起來加上保濕效果佳肌膚馬上變得保水。

試用 試用 試用

「魔方精華露」超水感質地,使用在肌膚上完全無許黏膩感且吸收速度很快,在吸收後能感受到似有一層保護膜,平日在妝化水後使用缺水狀能能立即解決,加上清爽質地超適合夏天使用,在肌膚完全吸收之後能發現肌膚觸感變柔嫩且亮度提升,即使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重點是完全不會有過敏刺激現象發生超溫和。

試用

想看更多 魔方精華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