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3-05
  • 2474

《試用報告》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解放你的美腿吧!!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一直以來都是屬於下肢容易水腫的體質,一整天下來到了晚上回家都會有一種小腿很緊繃,腳踝腫腫的感覺,再加上現在晚上需要在大街擺攤,一個晚上幾個小時站下來,雙腿累積的疲憊感,光是每天睡前乖乖抬腿讓血液回流,已經沒辦法舒緩腿部的緊繃,其實覺得非常困擾。

試用
這個漂亮的,以草本的淡綠色和薰衣草紫色為主色系的軟管狀包裝,就是這次可以用來拯救我的小腿的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
試用
打開包裝盒可以看見,為了避免在運送過程中因為外力擠壓或有空隙搖晃造成產品破裂,所以特地設計了橫隔板來穩定產品。
這次收到產品的時候,外盒就已經因為貨運公司運送過程壓扁了,但紙盒裡的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還是非常完整無缺喔!!
試用
為了阻隔空氣,和避免產品漏溢影響品質,在開口的地方還加上了密封膠膜保護。
試用
當然相關重要的產品成分等資訊也非常清楚的寫在外包裝上喔!!
試用
來自法國推廣有機護膚品牌的Le Chateau du Bois,自1890年開始在薰衣草生長、蒸餾及精油提煉上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而這次製作的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也是完全以薰衣草為主要成分,搭配多樣天然草本植物,源自有機農業的產品唷!先來看看包含了那些草本植物吧!!
原生種薰衣草– 薰衣草精油本身可舒緩鎮定,安撫及放鬆肌肉痠痛。
有機金縷梅及藥蜀葵草萃取物– 具有收斂抗發炎、防止靜脈屈張、保濕及緩解腿部疲憊的效果。 
蘆薈–軟化、保濕、淨膚及幫助皮膚鎖水。
薄荷– 鎮靜、抗菌及舒緩。
杜松子– 抗風濕、促進微循環、排毒。
試用

試用
而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所使用的這些專門針對腿部舒緩、鎮定、保濕的天然草本植物也都是有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喔!!
試用
光打開瓶蓋就聞得到濃濃的,非常舒服的薰衣草香,而擠出來的護腿凝露則是比較偏向於乳液狀,水水的,一點都不油,和市面上大多數針對身體所推出的保養品有很大的不同,超清爽的。
試用
塗抹開來還有薄荷涼涼的體感,也因為是偏水狀的凝露質地,所以吸收度和延展性也都很好喔!!重點是香味我超愛!!! 試用
試用
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用在我超級疲憊又緊繃的小腿上了!!
試用
一邊的小腿我大概取用這樣的量就十分足夠了喔!!用量超省的!!
試用
在這裡順便跟大家分享我按摩小腿的密技拉!!
先將均勻地塗抹在小腿上之後呢,就照著圖片上的步驟,先利用指腹按住小腿兩側的筋往上滑動將累積的氣拉開;然後就是沿著腿筋用按壓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懂穴道的可以依穴道按,但因為我永遠背不起來,所以就是每個點都按就對了啦!!);最後就是把已經硬梆梆的小腿肚往下拉把肉肉鬆開,一直重複這些動作到凝露完全吸收為止。
試用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除了能舒緩鎮定腿部肌膚之外,同樣也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喔!!
左邊是認真的使用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搭配按摩之後超舒爽的小腿,右邊未使用的部分就顯得乾巴巴而且膚紋很明顯,還是趕快也用力按摩啊!!!
試用
有機會可以使用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實在是太幸運了,光是用量很省這件事對我們這種沒甚麼錢小資族來說就已經夠貼心的了!!
每天搭配按摩使用,久站的雙腿的腫脹感也一天比一天減緩喔!!(這是最重要的!!)
試用
想看更多 薰朵葆Le Chateau du Bois薰衣草護腿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