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幼幼
  • 2017-03-06
  • 1940

【保養】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無防腐劑/控油/改善暗沉/維持好膚色          

試用

一直以來貴婦都是用肥皂在清潔臉部肌膚(難怪你皮膚會變這樣)

因為肥皂的清潔力比較強,

洗完都會有種緊繃感,摸起來還會有「嘎資嘎資」的感覺

以前青春期時總覺得這樣才是真正的有洗乾淨,

殊不知長期下來臉部肌膚變成毛孔粗大又會脫屑

而且原本洗肥皂要改善的油光總是在洗完後的幾個小時又變成更油

不過以前還沒被嫌看起來很老的貴婦原本從不在意這些小事(眨眼)

但是最近開始保養自己的皮膚後總覺得這樣下去似乎不行!

如果我一直敷面膜、抹精華液、按摩,

可是最基本的清潔還是沒有改善,做再多都是徒勞無功

所以今天就來試試看「碧荷柏的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看看專門用來清潔肌膚的美膚皂會不會跟一般肥皂有所差別囉!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試用

碧荷柏的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的外包裝:製造年份、有效日期及使用方式與成分都有做清楚的標示

外包裝以檸檬為主,因為這款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主打的就是一顆美膚皂使用的成分含有15顆檸檬精油萃取

而這顆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的成分還含有橄欖油、蘆薈萃取、荷荷芭油、檸檬精油、茶樹精油還有保濕因子皂體

跟一般肥皂單純強調清潔力不同,以上成分都是維持保濕水潤的功能居多。


試用

▲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的包裝上下都有做封口貼紙,確保產品的未開封。


試用

▲每一塊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除了像保鮮膜的這層封膜之外,

上面還會貼一張開封用貼紙,用來固定封膜不會脫落,也確保產品的乾淨度。


試用

▲碧荷柏的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的起泡力還不錯!稍微沾水搓揉一下就可以冒出很多泡泡。

而且用來洗臉其實不需要這麼多的泡泡,大概搓皂三圈左右就夠洗全臉囉!對很節儉的鐵母雞貴婦來說真的很省錢。


試用

▲尚未使用青檸茶樹美膚皂前的膚況,最近天氣變冷了,貴婦的膚況可以說是也到了寒冬…

既有脫皮的地方也有油光閃閃的地方,而且還冒了幾顆瘋狂大痘痘,一個慘不忍睹的狀況,

狂敷面膜都沒辦法改善又油又脫皮的肌膚(根本是因為你一直洗肥皂!清潔力太高又含皂鹼才會變這樣)


試用

▲貴婦先用半邊臉測試,這張照片就看的出來碧荷柏的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的泡泡其實很細緻

而且這樣的用量其實很省,就像貴婦上面說的我只沾水搓了肥皂約三下(轉肥皂三圈)

洗這款美膚皂時除了味道很舒服的檸檬茶樹香之外還有涼涼的感覺,洗起來很舒緩也很提神


試用

▲洗完後的半邊臉,眼睛周圍的油光有改善,清潔力很好,感覺毛孔很乾淨舒適且看起來比較柔和、肌膚也恢復了乾淨亮麗


試用

▲左半邊與右半邊側臉照,貴婦個人認為改善最明顯的就是油光的部分

剛清潔完正常是都會沒有油光沒錯,可是清潔完過幾個小時後貴婦臉部的油光感沒有像以前一樣一下就浮現!

而且清潔起來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迴繞在臉部的青檸茶樹精油味也很舒壓

(有在看貴婦粉絲團就會發現,貴婦本身就是茶樹愛好者,連生少爺時都帶著茶樹精油去聞著紓壓解痛哈哈)


試用

▲接著當然就是洗全臉囉!貴婦可不想掛著黑白郎君在臉上出門…

一定要再提一下,

碧荷柏的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的泡泡真的很細緻

(這樣也是轉三圈的泡量,看的出來沒有塗半邊那麼滿,可是一樣很足夠了)

貴婦用美膚皂按摩完臉之後會在臉部停留一分鐘左右(如外包裝教學)可以加強清潔臉部喔!


試用

▲清潔後全臉肌膚狀況,看起來比較白,可是雖然這款美膚皂是天然的潔淨力也含有各式保濕成分,

不過還是清潔的很乾淨,所以後續的保濕保養動作還是要做的確實,不然臉部會微乾澀喔!

(上面這張對比圖是貴婦尚未做後續保養,清潔完直接拍的照片)


碧荷柏的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是採低溫冷製,且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精的一款美膚皂

如果晚上使用完肥皂到早上通常只會有乾掉的泡泡,

可是這款美膚皂到早上會有微微水珠在上面,據官網說那是它的保濕因子

貴婦個人使用起來感覺舒服的檸檬茶樹香味很舒壓,且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很鎮定情緒及提神而且控油效果很不錯!

小敷一下會覺得心情好很多哈哈,因為貴婦是茶樹控啊!

而且碧荷柏還是那個美胸皇后劉伊心代言的欸,雖然不是跟胸部有關的產品,不過看了還是想試試看對吧?

 

想看更多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碧荷柏-

官網網站:http://bioherb.weebly.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754011610&fref=ts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