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ylvia
  • 2017-02-23
  • 4351

【試喝體驗】即使年紀漸長,也要留住美麗、水潤 -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隨著年齡增長,賽洛美的含量逐漸降低,想辦法 Hold住水份的保養與保濕也就變得更加重要。

  那....... 到底什麼是賽洛美?

  
賽洛美,也稱為 神經醯胺(Ceramide) ,具有如面膜般的水潤保護作用。

  台灣唯一日本限定水蜜桃賽洛美就在
Miss Seesaw 賽洛美加分 。外包裝盒的設計非常可愛,尤其是那顆笑臉迎人的水蜜桃,光是看著就讓 Sylvia 忍不住跟著微笑起來。


試用


  包裝盒的背面有非常詳細的標示、說明。

試用


  成分裡除了有 日本山梨縣產地直送的水蜜桃 之外,還有 超級水果余甘子(印度醋栗)北美威斯康辛州的蔓越莓 ..... 等,都是幫助水潤、維持美麗的營養成分。

  包含 農藥殘留 311 項檢驗、重金屬 5 項檢驗、塑化劑 9 項檢驗、生菌數檢驗 ,品質檢驗都合格,食用起來更安心。試用

試用


  一小包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就含有多種營養成分。

試用


  一整盒內總共有 30小包 ,每小包容量 5 公克。

試用


  小小一包隨身包的設計,非常方便攜帶,而且每小包背面也都註明有保存期限,最上方同時貼心設計有好撕開口,只需輕輕一撕就能撕出很漂亮的開口。試用

試用


  倒出來是很細緻的淡橘色粉末,聞起來是香甜的水蜜桃味道。

試用


  可以搭配開水或是各種飲料一起喝,也可以直接口服賽洛美,想怎麼吃就怎麼吃,非常方便、自由。吃起來是淡淡水蜜桃的口感,連瑜寶貝都很愛。

試用


  建議量每日 1 包,氣色不佳時,每天可以再追加 1 包,輕輕鬆鬆就能幫助維持美麗哦!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