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7-02-01
  • 842

試用文: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懶女人的化妝品          

對於乾性肌膚的我而言,保濕是非常重要的!然而今天要介紹的是亮采美白保濕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可滋潤肌膚外,還可以修飾膚色哦!

內含有種成份叫「冰花」,也稱為鑽石花,它可不是一般所謂的花,而是一種蔬菜!!

沒錯是「蔬菜」,而這種冰花內含有肌膚必須的大量「維他命」和「礦物質」,擁有強大的保水力哦!

然而是冰花萃取物中有所謂的植物性玻尿酸,當然冰花的保濕能力不亞於膠原蛋白~~

重點是它還可以抑制酪胺酸和黑色素細胞的活化,防止黑色素聚集,自然就肌膚看起來更加亮白嘍!!

試用

只要一瓶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一次擁有六大功效:保濕、亮白、修護、隔離、淡斑、撫紋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不同於一般的產品,它是用壓的方式,我想這是為了不讓它與空氣接觸,當然用這樣方式也方便使用~~(上面有個透明的塑膠塞子,千萬別拔掉哦!)

試用

這是以手部為實驗的過程!!

試用

相信你也看得出來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差別!我個人覺得紋路及膚色真的差別很大~~

試用

我個人使用後,覺得很不錯!

不管是保濕效果還是修護一次見效,那淡淡的香味也讓我的心情跟著好起來了,

在手部的實驗中很清楚的看到,效果真的很讚!

在抹過的肌膚上,覺得似乎水份都被鎖在肌膚中,

如果近一點看的話還能看得非常清楚那紋路也淡化許多。

我個人塗抹於臉部時,一點也不覺得有刺痛感…症狀!

反而覺得肌膚也亮采許多,不會化妝的我也能美美的出門外,

還能同時修護肌膚且抑制黑色素細胞的產生,讓我愛上了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你也快來試試吧!可到下面的網址來看看哦!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試用心得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