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1-31
  • 1422

《試用報告》還原定格童顏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身為一個懶得保養的面膜控,像神農嘗百草一樣的到處尋找又有效又平價(薪水微薄啊試用)的面膜,對我來說一直是件非常有挑戰的事,每一次的面膜實驗,只要找到有效的面膜都會非常的開心。
這時候就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總有辦法幫忙我們篩選出各種不同好用的面膜,讓大家在不用先花錢的情況下好好體驗,找到適合自己的有效面膜再用力買下去!!超棒的~~~
試用
這次要向大家推薦的是這款唷!!泰星定格超導面膜系列的–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在使用前有先稍微估狗一下 ,這款可是在貴婦界當中非常風行的泰星貴婦面膜喔!!!好像很厲害啊!試用

就像包裝上面寫的標題『紅毯救星 擬蒸氣SPA科技金屬ˋ超導面膜』一樣,這款乳霜面膜之所以流行,就是強調敷一片面膜等於使用了5隻嫩膚精華,並使用特殊面膜紙科技讓肌膚可以完全吸收,一片抵多片,可以當成是終極急救面膜來使用喔!!
面膜本身的包裝顏色超跳色的,不禁讓我想起京劇的美猴王啊~~~試用
試用
在開始使用之前,我們照慣例一樣要來看看,這號稱可以凍齡童顏,再創高光美肌的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有甚麼厲害的成分吧!!!
試用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使用了最近非常流行的蝴蝶蘭萃取,根據研究指出,蝴蝶蘭中所含的活性成分,對於減緩黑色素產生保濕及潤白上有非常好的效果;而有紅寶石之稱的紅石榴萃取,有助於抗皺消炎,搭配抗氧防老必備的醋酸維他命E改善皺紋的水解小麥蛋白濕必備玻尿酸促進代謝維持彈性酵母提取物黃金藻強化防護四胜肽淡斑、抗老、促進代謝美白都有幫助的超珍貴海茴香植細胞等等,綜合這麼多珍貴植物萃取成分,難怪會被稱為是『紅毯救星』了。
試用
除了成分珍貴以外,這款乳霜面膜也在面膜紙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唷!!
利用微晶纖維和植物纖維複合成超導微晶體,再配合主題乳霜,使面膜有著像SPA級微壓導入般的,高傳導、高滲透、高速效,等同使用導入儀的50倍導入效果試用
試用
撕開包裝看到的是像照片裡這樣金光閃閃的面膜,真的是完全金箔的顏色喔!!超有趣試用
試用
面膜裁分為上下兩個部分,首先先貼合下半部。
說真的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分成兩個部份的面膜,對於我這種敷面膜技術不好,沒辦法把面膜攤的很服貼的人來說,分兩個部分貼面膜,就很容易的可以把整張臉全部都敷得到面膜紙,服貼度也變得很好。
試用
接著拿出上半部的面膜,光看著金光閃閃的上半部,超像燕尾服蒙面俠的眼罩,感覺好像敷著上半部就可以參加面具趴踢了!! (誤)
試用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還有一個我個人覺得很特別的貼心設計,因為特殊面膜紙擬蒸氣SPA的關係,是恆溫傳導的,所以面膜敷起來不像一般面膜一樣冰冰的,感覺上和臉部本身的體溫差不多,敷起來很舒服唷!!
試用
因為面膜敷起來恆溫很舒服有點不想拿下來,一邊看著鏡子裡金光閃閃的臉,不由得開始搞怪的拍起一堆照片來了!!試用
試用
先送上還沒敷面膜前,卸完妝的臉,皮膚缺水的狀況比較明顯,肌紋也都看得見,看得出疲憊感。
試用
邊玩邊敷一下子20分鐘就過去了,要拿下我的鋼鐵面具來接曉結果了唷!!
試用
千萬別忘了要把拿掉面膜之後臉上殘留的乳霜完全不浪費的好好按摩一下,讓肌膚可以吸收得更徹底!!!
試用
連我的叩頭也不可以忘記按摩!!試用
試用
成果揭曉!!
和敷面膜前的臉相比,整個臉的色階提升了一些,靠近鼻翼兩邊的暗沉也改善了,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看起來真的比較年輕耶!!皮膚整個水嫩水嫩Q彈Q彈的說~~~試用
試用
特地拍個近一點讓大家看看臉的質感真的變好了唷!!
試用
效果好好的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一周只需要使用2次,就可以讓自己的肌膚像做了SPA級的導入儀專櫃保養一樣,達到集中保濕修護皮膚,撫平乾紋抗皺,締造極致無痕好膚質的效果喔!!
我已經決定領完薪水後要認真地敗個幾組來好好慰勞自己過年辛苦工作的肌膚了!!
試用
想看更多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