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1-14
  • 1270

《試用報告》緊緻水嫩完美凍齡 BIOFUTURE隱形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隱形面膜
試用
 

對我來說,面膜一直以來都是我完成保養的重要工具,不過在挑選面膜上常常會有很大的困擾,除了功能上的選擇以外,通常效果好的大部分都很貴買起來很傷荷包,而太便宜的,自己又會擔心會不會效果不好然後買了浪費,於是在每一個月面膜補充的時候都會開始糾結和煩惱,到底該怎麼樣才能把錢花在刀口上,又不傷荷包又有效呢??

今天要介紹的啊,就是足以解決我的煩惱,不管是外包裝還是售價都非常平易近人的『 BIOFUTURE隱形面膜』。
BIOFUTURE隱形面膜總共有三種不同的功能, BIOFUTURE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 強調緊緻水嫩, 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  則是加強保濕, 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主打深層修護,每個人都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功能性面膜來使用。
試用
這次參與試用的呢,是強調緊緻水嫩,完美凍齡的『 BIOFUTURE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 』。
純黑色的包裝搭配符合主題的蜜蜂,包裝非常的乾淨清爽,感覺很不錯喔!!
試用
背面則寫明了使用方法、成分、大家最關心的製造商相關資訊等等,標示的非常詳細。
試用
這款 BIOFUTURE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 使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蜜蜂相關萃取為主要成份製作,為了確實了解產品的功能,我有好好的估狗一下唷~~~~產品成分如下!!
最主要的蜂萃,其中富含了豐富的維生素、胺基酸及礦物質等,應用在肌膚上具修護成分和促進膠原彈力蛋白新生的效果,可以提亮膚色、維持肌膚彈力和緊緻。
蜂巢來源複合物,萃取自蜂蜜、蜂王漿及蜂膠,富含多種活性物質,能直接作用於表皮及真皮層,使表皮細胞整齊排列並富有彈性,可以有效的減少皺紋,防止肌膚乾燥延緩老化等功效。
玻尿酸鈉,屬於玻尿酸的鹽類,能吸取本身500倍以上重量的水分,增強肌膚保水能力,並在肌膚表層形成水分子網膜,能深入保濕、修護及調理。
可溶性膠原蛋白醣基海藻醣則負責深入肌膚底層,達到緊緻、保濕及淡化細紋的效果。(以上資料皆查詢於網路百科)
光一片小小的面膜就搭配了這麼多珍貴的成分在裡面,不禁讓我迫不急待地想趕快試用一下!!

試用
這款 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 總共有三層,分別為珠光膜層隱形面膜紙本體、和用來幫助面膜服貼度的藍色PP不織布層
試用
使用方法呢,就是先把白色的ˊ珠光膜拿掉,然後將面膜依據臉型敷上去,並調整位置。
試用
就像照片裡一樣,藍色不織布層是在外面的喔!
試用
利用藍色PP不織布層的輔助,當面膜都已經就定位之後,就可以將不織布層拿下,只留隱形面膜牢牢地在臉上就可以了喔!
試用
面膜整體的服貼度很好,大小也剛好,臉的每個部分都可以包覆的到,涼涼的很舒服。
試用
好的,我認真覺得習慣不太睡覺的我來測試這種強調緊緻和提亮的面膜超容易有效果,有看到敷完前後的差別嗎?
原本的一臉倦容,在敷完面膜15分鐘之後,明顯的可以看到膚色變亮,肌膚是真的有比較緊緻,原本明顯的肌紋也補完水消失了,兩張照片對照起來,臉部呈現的精神力也差超多啊~~~~~
看來除了每天的例行保養以外,這款 BIOFUTURE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也超適合當急救用面膜的唷!!! (早點睡不就得了!!)
試用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想找平價好入手但又有效的面膜使用,那我想BIOFUTURE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想看更多 BIOFUTURE隱形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