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2-01
  • 1268

打造深邃閃亮雙眸「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          

    想要擁有雙眸大眼一直都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卻總是因為出油、脫妝妝感不持久熊貓眼上身,總是無法變身為清爽美少女,這種囧境妳是否時常發生呢??在發揮電力時卻漏電了真的是讓人超無力,好在這次有了全新發現讓以上囧境不再出現通通消失。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試用機會。

試用 

試用

    話說市面上千百款眼影產品五顏六色總是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不知如何選擇,加上好上色與自然妝感又是現代人所響往的,收到體驗品時黑色系超神祕的外盒還有塑膠紙包裏住,在酷黑的盒身上能看到大大的logo字樣,打開塑膠紙後能看到還有一張產品的介紹紙卡,「KALOYA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的美由自已定義,KALOYA為你而生」如此讓人激動的文字讓人更加期待體驗了。

試用 

試用

    打開盒身能發現內盒也是跟外盒身一樣的酷黑版眼影盤,平常很少使用眼影的我因為除了害怕長時間下來會脫妝、暈染變成大花貓眼外加上身為新手的我總是不大順手,因此只有捨棄美美的眼影了。

試用 

試用

   在外盒身底部還有詳盡的文字介紹,「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一共有四款不同色系

(埃及豔后、迷霧森林、摩登時代、瑰麗童話)

每款都有不同的風格也讓人好心動,

因為是隨機體驗因此無法選擇色系就像收到驚喜包一樣只能收到體驗品才會知道妳抽中了哪號色系。

   這是一盤四色的眼影盤保存期限為三年拆封後請於24個月內使用完畢,注意哦!!!這可是台灣製造的產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打開盒蓋哇!!!好漂亮的色系我拿到了瑰麗童話的色系,真的產品如其名除了有少女般夢幻的色系外還有讓人好開心的心情,從眼影盤上能看到粉質超細緻加上特殊的壓花與滑梯式特殊設計眼影棒輕鬆拿取不刮粉。

試用 

試用

    終於來到體驗時刻了,平常極少使用眼影的我有點生疏,在妝前能看到無任何花色的眼睛慢慢的像畫家般著色上去,

雖然我的眼妝不是那麼的精緻且完美但是只要有神亮眼我一樣也能自信滿滿的過完一天,看到畫上眼影的雙眼變得好炯炯有神且帶著少女夢幻的氣息讓人好歡喜。

試用 

試用

    一天妝容下來回到家在卸妝前只需要溫水輕搓眼馬上超好卸除,完全不需要再多使用其他的卸眼液來造成眼部刺激與傷害真的好強哦!!!

試用

想看更多 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