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cyTao
  • 2017-01-31
  • 1326

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它總共有四種顏色,埃及艷后、迷霧森林、摩登時尚、瑰麗粉紅!

試用

 

試用

埃及艷后、迷霧森林、摩登時尚、瑰麗粉紅!

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外觀簡約時尚外盒(黑色)、放眼影棒是貼心的滑梯設計,很方便拿取眼影棒,不怕指甲刮粉!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再來我拿到是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摩登時代),經典流行配色與專屬壓花、細緻珠光粉質!剛打開看到顏色覺得很中性很不好搭配,但後來使用上,覺得上班清新淡妝、夜晚派對妝&輕熟OL妝都很適合!在畫在眼皮上顯色持久,易畫出時尚完美眼妝! 這次我畫了兩種眼影,都顯現出很美的眼妝!尤其是D色,可以當眼線來畫,非常方便,顯色到不輸眼線筆畫出的眼線啊!

試用

 

試用

我習慣用眼影刷,所以這兩個眼妝使用我自己的眼影刷化成的啊!眼影刷、眼影棒、手指都是很好的工具,就看個人喜好只要能畫出美麗的眼妝就是最好的!

試用

第一種: 1.先用A淺色打底 2.將B和C疊擦渲染於眼窩 3.D當上下眼線使用,非常的顯色又不暈染啊! 4.A畫在下眼瞼前三分之二的地方 5.C畫在下眼瞼後三分之一的地方 如照片所呈現樣子!再來在一直拍不出顏色漸層感,我索性的採用錄影方式讓大家看得更明顯啊!

 

試用

 

試用

 

試用

第二種 1.先用A淺色打底 2.將B和C疊擦渲染於前中眼窩 3.D在眼皮後畫上三角色塊 4.A畫在下眼瞼前三分之二的地方 5.D畫在下眼瞼後三分之一的地方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陣子使用眼影盤後,覺得KALOYA媲美專櫃品牌啊!也不輸開架式彩妝那些評價很高眼影品牌啊!重點是~它是MIT彩妝品牌!這麼高CP值眼影盤,怎麼可以不介紹給大家使用呢!希望在未來顏色可以出更多讓人挑選!

想看更多 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