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1-29
  • 3801

呵護秀髮應與保養同等認真「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現今社會繁忙壓力又大總是讓人生活在壓迫的環境下,以往都是年紀大了才會有白髮的出現,而現在卻是壓力大白髮蒼蒼,話說白髮長在頭上不同地方也有不同的含意,而我正是隨著煩惱伴隨會在二側髮內冒出白髮,只要天氣一熱綁起馬尾白亮亮就不請就蹦出來讓我好苦惱。

首先感謝女人知道提供的「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使用機會。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在超典雅且中國風的包裝下這是特別添加黑植菁菁華五黑成份(黑人蔘、黑莓果、黑桔皮、黑蒜、黑米)因此可覆蓋白髮,同時護髮男女通用。以往都有習慣染髮的我這次拿到了4號色系自然粟是偏咖啡色系,也是我最常使用的色系真的超讚的。

試用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使用了多種天然的植物萃取製成成份天然不使用動物實驗是一款全新升級舒妃東方黑染髮霜,以特別的九次蒸氣蒸煮、九次乾燥曝曬將植物成分進化提升並結合現代科技,專為亞洲人之美髮需求量身打造頂級機能性美髮產品,使用後不會有化學藥劑的臭味超溫和且讓人使用後具有護髮效果。

保存期限為三年至2019.11.26止能分使用用超方便。

試用 試用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在盒身外側底部皆有詳盡的產品相關文字介紹是一款在染髮同時也在護髮的染髮霜。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盒子後能看到內容物為別為第一劑50ml、第二劑50ml、專業染梳、手套一雙、披肩一件、說明書一張,說明書上除了再次附上產品的相關介紹外還有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須注意孕婦、頭皮有傷口者請勿使用,染髮前請做皮膚貼布測試。

試用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成分天然還通過SGS及多種檢驗合格,讓我能更加安心且放心的使用。產品製造包裝使用了可回收包裝減少污染有善地球且不使用動物實驗是台灣製造的哦!!!

試用 試用

    在染髮前先將披肩綁好並打開第一劑與第二劑,擠在專業染梳上能看到一劑質地是透明偏淡黃膠狀,而二劑是乳白色乳霜狀沒有什麼刺鼻氣味很溫和。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前言就提過了我的白髮都出現在二側髮內因此我這次使用的範圍是以頭頂及頭髮二側為主,而染髮的方式取1:1的一、二劑混合後塗抹在頭髮上待塗抹均勻後靜止等待30-40分鐘。

試用 試用

染髮洗淨並吹乾後以手指撥起二側頭髮能發現白髮一根也不剩只剩下滿滿的光澤與自然的髮色,且使用後還能感覺到秀髮變得澎髮有型完全不像是剛染髮過,且完全無染髮劑的臭藥味只有淡淡天然清香與年紀活力。

而未使用完的一、二劑只要鎖緊蓋子放於陰涼處即可待下次白髮出現再補染使用。

試用

想看更多 舒妃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自然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