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9-19
  • 8100

LIFEFULL BB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IFEFULL BB寶,讓我有機會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這個BB寶的特別之處: 

試用

 

看起來小小瓶30粒的BB寶,其實卻非常厲害。

看看背面的說明:

 

試用

 

這個LIFEFULLBB寶含專利胜肽膠原蛋白、蜂王乳精、白高顆萃取、紅色果物植物素、菸鹼酸、大麥胚芽(含維它命E)、大豆卵磷脂(非基改)、彈力蛋白。均為女性發育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質量精純、讓女性朋友能自信美麗、達到理想魅力女人味。

 

食用非常簡單,就是早晚食用各1-2粒,再搭配250CC的水。打開裡面一看, LIFEFULLBB寶就是一顆一顆的;如照片這樣,非常方便的食用。

 

試用

 

試用

 

相信很多水水們都一直在想到底這個BB寶吃了之後,可以看得出來有什麼差異嗎?

女生愛美,愛保養是自然現象的…如何要保養好,把年紀看起來像凍齡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也許,很多姊妹們,都很好奇真的有這麼好的東西分享,讓皮膚在這麼短時間內能快速改善皮膚呢?

 

LIFEFULLBB寶基本上把女人需要的營養都及時的補充,且能幫助入眠,讓您安心的睡覺。

 

因之前工作壓力大加上夏天的氣候,讓我的皮膚都變得很糟糕。所以,我都是直接早上食1粒,晚上食2粒,一瓶30粒連續使用10天。LIFEFULL有多神奇就需要看看以下的照片。我基本上除了使用BB寶外,也特別的把平時喝的水量從1天2500CC提升到3500CC,希望能夠把體內的毒素都輕易的排出來。

 

這是剛剛第一天食用LIFEFULLBB寶的樣子是這樣的:

 

試用

這是使用LIFEFULLBB寶期間第5天:

試用

 

這是使用後LIFEFULLBB寶,第9天。看起來皮膚也明顯有變白了一點。臉色有光澤度。當然,皮膚的彈性也超好.....

試用

 

LIFEFULLBB寶是女人的寶,能夠讓我們補充營養,維持健康,變成更加有魅力的女人。大家也一定要嘗試一下這個BB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