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9-02
  • 8381

女性專屬肌膚美麗的補給聖品「LIFE FULL BB寶」          

    話說,女人年過25歲之後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就會大量流失,哇!!!真的無法想像那種自己慢慢變老的模樣,現在開始還來的及哦!!!趕快一起來保養吧!!!

    謝謝女人知已提供的「LIFE FULL BB寶」試用機會。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LIFE FULL BB寶」收到小巧藥瓶身白底粉色夢幻色系的包裝整個就是少女系耶!!!這可是一款業界獨創的奇蹟哦!!也是首款液態軟膠質地的膠原胜肽,吃了除了讓水水們能ㄉㄨㄞ ㄉㄨㄞ外還能讓肌膚變得柔嫩擁有紅潤好氣色哦!!!

    這是正貨包裝內含三十粒裝,可別看它小小不起眼哦!!瓶身內可是有著滿滿的植物素讓女性朋友內在外在都能美麗無比。完全密封的瓶蓋須按壓才能開啟也是個安全設計讓孩童不會輕易拿取是個貼心的包裝。   

(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膠原蛋白是撐起皮膚的鋼架
皮膚裡的膠原蛋白(collagen)存在真皮層裡,是纖維母細胞製造出來的纖維狀蛋白質,具有良好的支撐力,它的角色就像撐起皮膚組織的鋼筋架構,能讓皮膚看起來豐潤。而真皮層中還有另一種彈性纖維(elastin fibers),經拉扯之後能迅速縮回,因此讓皮膚能保持彈性。膠原蛋白主要功能:保濕
膠原蛋白在保養上最值得一提的其實是保濕功能。因為,它吸收環境四周水分的能力很不錯,而覆蓋在皮膚上時,又可以防止水分從表面蒸散,保濕效果顯著。當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提高時,短時間看起來的確是水亮清透,膚質變好了,就像使用面膜之後產生的神奇效果。
有時候,保養品裡的膠原蛋白是一種「載體」,載著其他護膚成分,塗抹之後,讓這些護膚成分從膠原蛋白中釋放出來,被皮膚吸收。

    而「LIFE FULL BB寶」的成分為野葛根、頂級蜂王乳、專利海洋膠原胜肽都是讓女人美麗的成分如此完美的組合讓我們一次就吃到飽,加上還是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驗證產地履歷透明COA,且還有SGS認證讓我們食的安心。

試用

    在瓶身背面皆有附上產品的名稱、成分、食用方式與注意事項,另外還有營養標示圖表能清楚的看到一分0.7公克熱量只有4.8大卡是超低熱量,讓我們在補給美麗的同時也不需擔心熱量問題。這是一款台灣製造的食品哦!!!保期存期為二年至2018.07.18止。

試用

        最後快來體驗「「LIFE FULL BB寶」」吧!!!

轉開瓶蓋能看到內層還有密封的封膠讓產品能有效隔絕空氣達到保存功效,話說第一次食用在這款三角飯團型的液態軟膠真的好特別且新奇,白色的粒狀比我想像中的偏大了點,搭配溫開水飯早、晚餐後食用1-2顆,好吞且不卡喉嚨,睡覺時也很好眠一覺到天亮呢!!!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因此更我更加期待之後的發展呢!!!希望我也能變的ㄉㄨㄞ ㄉㄨㄞ有女人魅力。
試用

想看更多LIFEFULL BB寶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