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12-21
  • 2833

保濟堂酵素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保濟堂酵素王

試用

工作忙碌,壓力一大,有時候剛興起的便意就消失了?

三餐不正常,想認真好好坐馬桶時,發現一點想嗯嗯的fu都沒有?

好不容易可以廁所,卻只上一點點,永遠的進的多出的少?

3天沒大,突然一陣心理恐慌,怕身體出現問題?

試用

雖然冬天冷得慢,不過該進補的時間還是要進補,不管是冬至、聖誕節,接著春假,有時候不是我們愛吃,而是應酬阿(故作煩惱)

壓力太大,吃吃想吃的食物釋放壓力,不過分

聽說心情低落,喝點甜的會帶來好心情

腦袋運轉一整天,吃點心補充體力

然而年齡和代謝,並不會因為體諒你的辛苦而放過你,還是要在讓你吃的開心時悄悄加上重量、有時候太過燥熱,這樣子小菊花就受苦了!受苦不打緊,最怕是努力半天依然一點消息都沒有,才是令人悲傷!

試用

保濟堂酵素王懂你的苦,所以推出了酵素王來解救大家的身體,釋放腸道的壓力!

究竟酵素王是什麼呢?

酵素王的用意在於幫助消化、調整體質、排便順暢、促進新城代謝的理念下誕生!

試用

青色健康的顏色,是由多種益生素、螺旋藻、綠藻、多寡糖、綜合蔬果萃取物、澱粉水解酵素、脂肪水解酵素組合而成!

細緻的酵素粉末,微水果香的甜味,口感微甜回甘,完全沒有排斥感就輕鬆入口了!

試用

直接吃,沒問題!不過還是要多喝水一天1500-2000cc才能讓便便順利排出體外喔,不然只靠保濟堂,卻不給他任何輔助工具,未免太殘忍,況且多喝水多健康,順便帶走體內不好的產物也很讚啊!

建議睡前或者飯後再吃,吃完大概6-8小時就會開始產生作用!

起初會給你便意,通知你好去廁所囉!

如果再繼續忽略,就會開始進行強制執行的動作,

直接把便便自動推到你家門口,逼得你不得不趕快去馬桶報到(不然就要洗褲子啦)!

一種循序漸進又逼得你不得不從的步驟,

我都在晚上後食用,早點享受晚餐,之後就靜待半夜的馬桶之旅!

為什麼挑晚餐飯後呢?

試用

第一次接觸保濟堂,好傻好天真的以為大概廣告只是噱頭,所以莫約中餐後就吃了!

之後差點來不及回家像馬桶報到!

短短半小時,跑三次廁所,多虧保濟堂,讓我深深體悟到原來身體這麼偉大的可以塞進這麼多東西,

三次的廁所都把馬桶塞好塞飽,究竟到底平常是怎麼糟蹋這身軀的啊?(低頭反省)

早上怕沒這麼多時間可以悠哉地享受廁所,所以挺建議晚上早點吃,睡前就可以把廢氣排光光囉!

試用

這個小小身軀竟然能塞這麼多東西,感謝酵素王讓我知道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酵素最怕吃了就是藥效沒過,即使只剩水也只能拉水的窘境,保濟堂的酵素王不一樣,就是幫助清完體內廢棄物後就停止啦!

現在還是不敢相信竟然三次都是馬桶滿滿滿的狀況(崩潰)

不過體內排除後,會發現身體負擔(不管心理或生理部分))輕鬆很多,皮膚也變好,精神也提升不少。

自己的身體自己顧,如果真的想要知道酵素王有多神奇,不用問傑克,一小包你就知道他的威力!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