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1-03
  • 2961

《試用報告》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這款產品,其實一直是我注意很久的產品唷!

對於一個平常不愛出門就窩在家的宅女來說,看電視是對我來說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享受,而會注意到這支產品呢,是在 女人要有錢節目藝人推薦,其中 思佳跟媽媽布蘭妮介紹推薦 才知道的唷!!

說服用這款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之後,不僅氣色和精神力都變好,因為更年期產生的熱潮紅等症狀都可以改善耶!!
幾年前才剛陪媽媽走過停經後進入更年期的煎熬不舒服時光,對於可以改善更年期不適的功效 ( 可以給媽媽 ),再加上每天只要吃兩顆,就可以直接達到人體最高攝取建議有效劑量50mg,其實已經讓我覺得好像很厲害,但對於沒有使用過的產品來說,要我直接下手買還真的有點怕怕,幸好,有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釋出試用機會,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申請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啦!!!

試用
試用
產品外包裝盒,是漂亮的桃紅色加上金色上層,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罐子本身,則是桃紅色搭配白色的少女配色,光看外觀就已經覺得喜歡,另外呢,還隨罐附上了這張由 艾莉絲 代言的美美DM,準備的很周全。
試用
DM內容是對產品的詳細介紹,還有大多數客人會有的問題,全全部部都寫得一清二楚唷~~~~試用
試用
喔!! 仔細看包裝盒內部,原來副的紙捲不是坊間常見的成分表或有的沒的,而是附上了親自送驗的檢驗證明書,來讓每一個使用者共同檢視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的安全性唷~~~
光能主動送檢又主動隨瓶付上報告書這件事很讓人放心啊!!
試用
 

在把瓶子打開來試吃之前,我們先來研究一下內容到底是甚麼吧!!
其中最厲害的呢,就是由 美活黃金大豆萃取 出來的大豆異黃酮!!
先來說說異黃酮有甚麼好處呢 ? 
女性過了30歲之後呢,女性荷爾蒙和雌激素會開始緩緩流失,而大豆異黃酮呢,是存在於大豆當中的生物類黃酮,能在人體內發生雌激素的功效,又被稱為是植物雌激素。
每天適量的補充,對於改善更年期不適、調整體質預防骨質疏鬆、抗氧化、降血脂和維持皮膚健康有很大幫助,喔,還有豐胸 XD。
而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則以日本專利的技術,萃取出 日本純素異黃酮 ,因為是純素,所以就算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吃唷!!
p.s. 50mg的異黃酮=3公斤黃豆 = 16杯豆漿!!! 也太驚人了吧~~~~~~試用

除了由黃金大豆萃取的大豆異黃酮以外,這款 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也加入了紅花苜蓿的成分,紅花苜蓿含有4種天然植物性雌激素(異黃酮),可平衡跟調節生理機能,也可以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而40歲以上的婦女多補充紅花苜蓿的話,根據研究是可以減少56%~75%泛熱潮紅的機率。

薏苡仁萃取物 ,則富含了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大量的水溶性纖維。

最後呢,加入的是由日本專利技術製作的燕窩酸,用以增強體力,維持健康和維持膠原蛋白唷~~~~
好處很多耶~~~~~~~
而且無香料無防腐劑也是很有重要啊!!
試用
而在各大銷售平台上,也可以看到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清楚的說明了製作過程的嚴謹和對產品的保證喔!!
試用
試用
為了維持膠囊的品質,除了螺旋狀鎖緊的瓶蓋外,瓶口更封上了泡棉材質的密封層隔絕空氣,而撕開封膜一看,裡面也塞上了避免使用過程或運送過程中的碰撞,維持每一顆膠囊的完整性。
試用
倒出來的膠囊也是漂亮得粉紅色,而且還在膠囊上印上了 BeeZin 的字樣。
試用
打開膠囊倒出的粉末,是類似於黃豆粉的顏色,摸起來很細緻的粉末,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黃豆清香,對於很愛吃黃豆粉相關甜點的我,這味道實在太合我胃口了。試用
試用
二話不說立刻把膠囊吞進肚子裡養顏美容一下!!!

喔!! 對了對了,雖然大豆異黃酮好處多多,但還是有些特殊體質或狀況的人是不能食用的唷~~~~
試用
記得喔,每天兩顆就已經到最高攝取量,所以千萬不要多吃唷!!!
另外,孕婦、哺乳期婦女、婦科腫瘤患者或有特殊家族病史的人,一定要詢問過醫生才可以食用喔!! 這很重要!!!!!試用
試用
認真地吃了一個星期之後,配合作息慢慢調整,慢慢的發現自己變得比較有精神,氣色也變好一些了說,果然適當的補充 異黃酮 是件重要的事啊!!
 

想看更多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