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6-12-18
  • 3204

(體驗)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補充全身玻尿酸的好選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

以前都只知道玻尿酸是用擦的或是拿來注射,不知道原來,玻尿酸也有口服的ㄟ,

這次體驗的"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就是口服的透明質酸唷。何謂透明質酸,說白話一點就是玻尿酸啦。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傳統的玻尿酸因分子量太大,口服的話吸收差,所以效果不佳。而由雞冠萃取得來的分子量較小,口服的吸收率會較高。

所以在喝口服的玻尿酸要記得選用分子量小的玻尿酸才好吸收喔。

試用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使用硬盒紙來包裝感覺非常的大器,拿來送長輩也不會失禮啊。

試用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主要成份為雞冠抽出物(含天然玻尿酸)。葡萄糖胺。維生素C。軟骨素。

玻潤凝的三大修護配方:玻尿酸、軟骨素、葡萄糖胺,所構成的保護金三角,可為關節保持潤滑,防止皮膚老化,減緩眼睛乾澀及不適。

玻尿酸在身體裡面最大的功用就是鎖水。維生素c是玻尿酸的前導物,可以幫助玻尿酸吸收

小提醒:玻潤凝要在早餐前飲用,空腹的狀態才容易被身體吸收唷~

試用

 

因為中老年人通常對鈉的攝取量都不宜過高,而每一瓶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的鈉含量僅有3毫克,買給家中長輩喝也不用耽心鈉含量的問題。

每一瓶熱量僅有15大卡,也很適合想藉由口服來補充玻尿酸的愛美人士。

試用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有多項認證及生技大獎肯定,而且通過"SGS"的檢測。

試用

 

在包裝側面開瓶圖解法,在下方我有另外做了個開瓶動畫教學~

試用

 

缺少玻尿酸除了最廣為人知的肌膚會老化鬆弛之外,還會造成眼睛容易乾澀,眼花,最重要的還有關節退化,靈活度下降,所以補充玻尿酸對人體是很重要的。

而玻尿酸會隨著老化合成速度緩慢減少,來不及供應人體所需。所以年紀愈大玻尿酸的補充就更為重要。老化過程裡面是全身性的,所以口服玻尿酸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口服可以全身性的補充。

試用

 

OLAVVICA玻潤凝含有對關節有益的成份,專利高純度玻尿酸具有特殊的生物活性,具擁有無毒、低免疫反應、高生物相容、生物可分解以及人體可吸收等特性,N-乙醯基葡萄胺為人體合成玻尿酸所需的主要原料,軟骨素已被證實可今由口服而達到補充關節軟組織結構的效果。

試用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的開瓶方式不同於以往的旋鈕方式,而是採用拉環的方式唷,

首先先往上拉起拉環,接著將拉環往下拉,然後以逆時針的方式旋開拉環。

試用

 

拉環取下後,瓶口還有蓋子蓋住,再多一層保護。

試用

 

用深色瓶子裝的玻潤凝感覺很神秘~也讓人很好奇它的顏色。打開瓶子後聞一下,甜甜的味道,

試用

 

倒出來看是黃色的液體,倒出來的玻潤凝從流速可以感覺得出來,比清水再稠一點點,但是又不是太稠的狀態~

試用

 

喝起來像是蘋果汁帶點鳳梨味道的微微酸甜口感。很像在喝果汁,很好喝唷,我覺得冰過之後味道會更棒(不過現在是冬天~冷~喝冰的還是等夏天好了)。

試用

 

雖然說啾咪媽咪也很想要偷偷A來自己喝掉(愛美是女人的天性XDDD)。

不過申請體驗的本意是給家中長輩的,尤其是小啾咪的阿嬤(就是我媽啦),雖然說老媽目前關節的部份沒聽說有什麼不適,但是每天在山上工作,爬上爬下其實對膝蓋關節也是非常的傷啊。

而且玻尿酸除了關節,對肌膚也很好,喔喔,還有眼睛。這很重要。因為常聽老媽說眼睛花花,所以說,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讓老媽來體驗看看的呀~

試用

 

雖然說肌膚對老爸這種粗皮的來說保不保養都一樣,不過,因為老爸的年紀又更大了些,對於膝蓋跟眼睛的保養又更為重要啦。

所以啦玻尿酸這種東西,當然不會只針對女性啦,男性長輩也是很適合的唷~

試用


有水汪汪的眼睛才不會有乾澀和眼花的問題。

關節保健好,才能走的更穩,更遠,更久~

一天一瓶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補充全身的玻尿酸。

試用

想看更多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