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健唯富-乳蛋白優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2-05
  • 2898

【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年紀越大就越注意身體保健和養生,所以我這一年開始服用一些益生菌類的產品。

【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是我最近接觸到的其中之一。

試用

 

【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採用美國農業部A級牛乳廠的初乳蛋白,這是全球最大的初乳製造商。

乳酸菌是益生菌中最重要的一群,當乳酸菌 進入腸道後,可刺激腸道相關淋巴組織特異性與 非特異性的免疫反應,效果會受到菌體定殖於腸 腔時與淋巴組織接觸的程度影響。一般認為乳酸 菌必須定殖於腸道並繁殖才具有效用,有些實驗顯示,停止攝食乳酸菌後,在幾週內乳酸菌便 會消失,並不會持續存在於腸道內,但是短暫的定殖,還是有刺激腸道免疫系統的效果,尤其是 對服用抗生素或腹瀉感染的病人,攝食乳酸菌後 可幫助病人腸內菌叢的重建,而回復免疫系統的平衡。

試用

 

那麼哪些人需要使用【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呢?

一:兒童 
二:肉類吃太多,缺乏蔬菜類的人。 
三:壓力大、缺少運動。
四:愛美的人XD 
五:換季不適者。

六:年長者。

可以說是全家老少皆適宜的產品阿~ 快來跟我一起使用【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為自己的健康加分吧!!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