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健唯富-乳蛋白優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余如玉
  • 2016-12-05
  • 2903

【保健】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全家大小適合 , 腸道維持健康狀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試用
平常我們一家人都有飯後吃優生菌(乳酸菌)習慣,可以調節生理機能,適量乳酸菌,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腸道維持健康狀態,順便體內環保一下~

這次體驗  "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的初乳蛋白~來自美國農業部A級牛乳廠,是全球最大初乳製造商

外包裝不追求華麗,只追求務實的成份!!

試用

APS初乳蛋白→採用低溫低壓製程保存珍貴初乳活性 ,只收集16小時內之泌乳,富含脯胺酸多肽,流動性好溶解性佳。

乳酸菌→熱量低是消化道好菌能夠代謝糖類、產生發酵作用後製造出乳酸的細菌提供菌數,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初乳蛋白+優生菌採用無菌式填充包裝。
適合  ~兒童 , 肉類吃太多太少攝取蔬菜類的人 , 壓力大缺乏運動 , 年長 , 愛美族群

試用
打開內容物總共有15包,小巧包裝攜帶好方便

試用

一包/2g,成人早晚飯後1-2包
孕婦,哺乳中請勿食用!!

保存期限3年,但因為台灣的氣候潮濕,只要開封一定就要盡快食用完畢。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及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高溫陽光
試用


請老公撕開一包來實際體驗看看,直接撕開倒進嘴巴內很方便。
試用

味道微酸微甜,入到喉嚨內感覺有淡淡的牛奶味道,粉末好細緻很好入口,倒入嘴巴內立刻溶化。

試用

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可以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使排便順暢!
老幼婦孺都適合食用!壓力大、缺乏運動者更是需要!
保持腸道健康是全家大小都一定必需要的
試用

想看更多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