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6-11-27
  • 2445

[體驗] 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Pinky最近因故身體不適,回家打理完小孩之後,常常是處於昏睡狀態,也疏於自己的保養,加上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的的,最近皮膚狀況好多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這是擁有NATURE天然保養品認證的精華霜,Pinky最愛的就是天然有機類的產品了,但是沙棘是什麼?沒有聽過,所以引發我的好奇心來試用看看。原來沙棘的運用已經行之有年,且被廣泛運用在健康類產品,以及臨床治療上,如心血管疾病、腫瘤、消化道系統、呼吸道系統、耳鼻喉科、婦科、神經系統,甚至是習慣性便秘、燒燙傷和皮膚病也都有使用,但這不在今天的討論範圍內,今天要說的是沙棘因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游離脂肪酸、碳氫化合物、甾醇類、磷脂及脂溶性維生素E、維生素A等元素,讓它對皮膚產生很好的保護、修護、滋潤和抗衰老的作用!讓我們直接來看看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的產品本身。

包裝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裝飾。

試用    

外盒背面除了產品說明之外,開口處還貼有上MADE IN GERMANY的防偽貼紙,

試用

這一種壓瓶是我最喜歡的保養品罐(似乎有點鑽牛角尖XD),因為它的小瓶口設計不易沾染細菌,而且真空瓶身就算用到最後一點點也是優雅的按壓就可以了,不需要像其他廣口瓶或是可開蓋的瓶子一樣,用到最後總是要狼狽的找工具才能盡量把昂貴的保養用得淋漓盡致,漸漸的Pinky化妝台上的精華液、乳霜、隔離霜都是這種小瓶口+真空瓶身的類型,深得我心啊!

試用

話說回來,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標榜天然、有機,當然不能傷害人體皮膚或是環境、甚至是動物。它是0%添加PARABENS、SLS(泛稱界面活性劑、洗淨劑、乳化劑、起泡劑、變性劑)、PEG(泛稱乳化劑、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人工香科、矽靈、矽化合物、礦物油、重金屬、動物成份的(也不會做動物測試)。

試用

試用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雖然主打沙棘果油,還有其他都是很常見的抗老、修護成分,

試用

試用

最重要的是Pinky擦起來感覺很好推開,也很容易吸收,以前Pinky對霜狀的產品比較擔心會太滋潤,長了不該長的東西,但這次Pinky使用兩週,臉上都沒有長出不受歡迎的小肉芽或痘痘之類的東西。

這是剛洗完臉使用前的樣子

試用

這是使用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之後的樣子,臉上沒剛洗完臉的緊繃和乾澀。

試用

這是使用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1個小時之後的樣子,通常Pinky使用比較滋潤型的產品,往往使用後就慢慢開始泛油,一直到隔天早上睡醒時是自己也不想多看自己一眼,哈哈!但這次試用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沒有這個狀況。

試用

雖然Pinky都是禮貌性的淡妝,有時候皮膚狀況不好,妝會浮浮的,試用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剛開始的幾天其實沒有多餘的感覺,大約三、四天後早上上妝時就感覺不太一樣了,妝比較伏貼,也維持得比較久喔!之後Pinky還會繼續使用這瓶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有新的發現會隨時再補上喔!

 

※ 想看更多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7/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