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11-22
  • 2797

CosNature沙棘精華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試用

風向開始轉變,吹起了東北季風,會發現以前的保養品,一年四季都適用,可是最近空污關係,外加代謝變慢,發現肌膚失去光澤、缺水,細紋一直冒出來,尤其照相的時候,簡直苦不堪言,想動刀沒勇氣?想醫美沒經費?

試用
試試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試用


CosNature針對女人肌膚的剋星~乾燥、細紋、暗沉、老化和鬆弛,研究出剋星中的剋星來陪妳一起對抗歲月的傷害

試用

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保證天然植物萃取,不添加矽靈、重金屬、人工香料和化學成分的物質,不僅要給肌膚最天然的修復防護機制,也不添加造成環境汙染的化學物質,不傷害肌膚的保養下,也一起來為地球盡份心力!

試用

德國植萃採用按壓式的方式,隔離肌膚直接接觸未使用的保養霜,避免精華霜因為細菌而產生質變的疑慮,用多少按壓多少,也不擔心挖太多,造成滿手黏膩和浪費。

試用

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富含有機沙棘果油、輔酶Q10、維生素E、玻尿酸、植酸、荷荷芭油、乳木果油,為了緊緻抗老、修復再生和撫平細紋。

試用

精華霜看似一堆油,最怕就是擦上去油膩膩,不舒服之外,然後隔天因為過度滋潤而猛長痘!

CosNature使用上不油膩,肌膚吸收迅速,完全沒有香味,對於香精過敏的妹妹,不用擔心,畢竟標榜不添加任何化學可不是玩笑啊!

也因為天然,所以自然肌膚接受程度也非常高,用量也很省,小小安壓一下,整臉肌膚都顧到了!

試用

有沒有效,照片說了算!

肌膚乾燥下,細紋就明顯,也顯老,滋潤修復完後,會發現肌膚缺水狀況改善,妝感也服貼許多,脫妝現象也減緩了,一旦肌膚喝飽水,很多狀況都改善了,氣色也變好許多!

試用

有了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再也不擔心冬天來臨,肌膚缺水拉警報,肌膚有問題,越早修復,青春維持得越久,尤其25歲過後,每天都在跟時間玩拉鋸戰,多了CosNature這位戰友,要贏就不難了!

試用

CosNature真的好用,值得信賴!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