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11-20
  • 1838

全方位專業運動褲「NOYA MIT 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          

    現今社會因為工作忙碌總是無法好好的運動,而在能運動時卻又無法有件合適運動場合的運動褲,這次的「NOYA MIT 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除了能吸濕排汗外還具有超彈性的材質與多功能在我們運動時能既舒適又透氣。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NOYA MIT 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是使用了高透氣快速乾耐磨損抗紫外線的設計,加上局部加強肌肉支撐力能快速恢復讓身體疲勞,加上人體曲線3D動能剪裁設計持久不變型,深黑色系讓人更覺得超有動有。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透明夾鍊袋能看到多張小吊牌,除了有我體驗的SIZE還有台灣製造的標誌與3M反光條設計。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吊牌內側也有不同文字的說明,超搶眼的LOGO標誌就在褲子左上方,內裡還有材質成分與洗滌說明,真的超詳盡。

試用  試用

    在雙腿部份都有漸進加壓設計,能有效在運動時提高血液循環,並減少肌肉痠痛感,加上後腿部3M反光條設計超適合多種各適各樣運動。

試用  試用  試用

    NOYA MIT 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材質彈性佳,能四面伸縮,並具有皺褶回復性 。幫助穩定腰臂塑形,放鬆膝蓋,穩定體軸 。高透氣、快速乾、耐磨損 。
UPF50+的抗紫外線 。符合人體曲線的3D動能剪裁設計。百分百優質MIT 。
局部增加肌肉支撐力,提高運動效率與穩定性,並降低肌肉疲勞,腰部剪裁透氣舒適不會有擠肉與不適感真的超讚的。

試用

    重點是還有抗紫外線測試報告,即使太陽底下穿著也不怕會曬黑曬傷。MIT果然就是讓人超放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立體剪裁讓我穿搭超時尚好看且帥氣感十足。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運動時超彈性完全不卡卡,且完整將腿部肌肉包覆住超強支撐力及穩定性讓我運動時也不怕有下滑移動的現象發生,加上3M反光條讓我即使夜間運動也不怕車子及路人沒發現我哦!!!

試用

    找了一天瑜珈課時穿著體驗,有練過瑜珈的水水們都會知道約一小時的課程做下來除了會爆汗外肌肉還會超有酸感,這次穿上了NOYA MIT 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能發現在運動時能減輕肌肉的壓力加上排汗透氣超舒適完全不會有任何不適感讓我穿著一次就愛上它的觸感了。

想看更多NOYA MIT防曬吸排漸進式九分壓塑壓力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